问 题

发表人:曹** 提问时间:2016-12-21 15:31

标题:北辰区双口镇规划

    北辰区双口镇在北辰区西边经济发展相对落后,第四批小城镇规划政策好几年就有了,不知道为什么没有实施?老百姓在北方网问一下北辰区和双口镇镇里回复:双口镇政府已向市相关部门反映,争取市政府政策支持,先期启动镇区示范镇建设。现正重新编制双口镇规划调整方案,并由区政府上报市政府。都等了一年了?还没有审批下来吗?我想知道什么时候能有结果?能有时间表吗?

反 馈

回复部门:北辰区 回复时间:2017-01-16 17:43 是否超时:

感谢您的留言。感谢您对北辰规划建设的关注,目前双口示范镇建设由于受土地、资金平衡等问题影响,导致投融资平台无法搭建,至今尚未启动。下一步双口镇政府将积极创新思路,采取新举措,努力破解双口示范镇建设的资金平衡、土地平衡和平台搭建难题。现正结合双口镇实际重新编制调整总体规划,待该规划批复后,进一步制定改造方案。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