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八里台镇举办第五届农民春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影 2017-01-16 14:51:18

  天津北方网讯:没有明星大腕,没有专业院团参演,近两百位质朴的农民成为了晚会的主角。1月12日下午,随着舞蹈《张灯结彩》的喜庆开场,一场既有乡土气息,又富现代韵味的“八里台镇农民春晚”热热闹闹的开始了。

  本届春晚已经是八里台镇文化站主办的第五届农民春晚。活动当天,各类节目精彩纷呈。有民歌小合唱《美丽社区我的家》;京东大鼓《长寿村》;有评戏《红梅赞》、《小女婿》、《花木兰》;京剧《智取威虎山》选段;有欢乐的舞蹈《欢聚一堂》、《达令我爱你》、《中国喜事》、《鼓动天地》、《春暖花开》;歌曲独唱《高原蓝》、《儿行千里》、《洪湖水浪打浪》。文艺表演期间穿插着游戏互动,引得台下叫好声、掌声不断。最后以一场小合唱《明天的津南更辉煌》结束了当天的活动。

  八里台镇近年来实施文化强镇战略,积极开展农民春晚、全民歌王、舞蹈大赛等活动,为群众搭建起了自我娱乐、自我展示的平台,努力让美丽乡镇“内外兼修”。(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