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刘** 提问时间:2016-12-19 06:57

标题:黄庄乡拆迁居民走失村里不给征地补偿钱

    您好,我是黄庄乡东洲村村民刘洪山,我父亲刘保全在拆迁之前几年走失了,我就就一直在找,后来我们村拆迁了,可是村里认为我父亲一直没有找到为由拒绝给我父亲征地补偿钱,可是没有找到人也不能确定我父亲怎么样啊!户口至今乡里和派出所也不敢删除,因为他们也不敢确定人是否还在人世,乡里说什么时候人回来了就给我们征地补偿款,不然他们就不给,可是我父亲走失的拆迁前的几年大队为什么分口粮地的时候也照样分给我父亲的呢,那时他们也知道我父亲走失了啊,为什么一到拆迁给补偿钱的时候就不给我们补偿款呢,我们也是上访过好多次了也没有结果,到黄庄乡里反应,黄庄乡里因为和村里都是一伙的,乡里说钱永远是给你们留着等人回来就给你们,我觉的他们这样说就是推辞,村一直就有我们的口粮地啊,一到分补偿款就这样说了,他们就是想贪污我父亲的补偿款,我们也的黄庄乡里去了无数回根本没人管我们,我希望领导能看到我们家的遭遇,把我父亲应该得到的补偿钱还给我们!!!

反 馈

回复部门:武清区 回复时间:2017-01-13 17:49 是否超时:

网友,您好!

   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们会同黄庄街工委进行了调查处理,具体情况如下:

   2010年4月,黄庄街东洲村启动撤村建居工程。按照村民自治原则,在分配集体资产前,原东洲村“两委”及包村干部召开村民会议,会议决定:村民领取集体资产分配款时必须本人持有效证件到场,现场签字、按手印方可领取。您的父亲于1990年走失,无法满足领取条件,因此您无法代领集体资产分配款。

   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中共武清区委办公室

2017年1月11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