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 题

发表人:黄* 提问时间:2017-01-03 22:11

标题:红桥区纪念馆路延长线何时通车

    请问红桥区纪念馆路延长线什么时候能通车?美居花园小区位于这个路段,小区居民出行十分不便,望有关部门能及时解决!

反 馈

回复部门:红桥区 回复时间:2017-01-10 09:47 是否超时:

尊敬的网友:

您好,该工程起止为天平路辅路——咸阳北路,全长约941米,项目于2015年开工建设。期间,为了保证金侨美居花园项目的入住,现部分路段已投入使用。目前,快速路至金侨美居花园未通行,该道路原计划于2016年底前竣工通车。但由于2016年11月初雾霾天气严重,市有关部门下达通知,要求2016年11月10日至12月31日期间,除重点项目外其他各类施工工地全部停工。按照该通知要求,纪念馆路随即停工。目前已进入冬季,气温过低,道路施工质量已无法保证。

对此,区建委将督促建设单位、施工单位,计划待天气转暖,冬施期结束后,尽快恢复施工,早日通车,以方便居民出行。

感谢您的留言,祝您生活愉快!

红桥区政府

2017年1月10日


推荐新闻

安装津云客户端在线留言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 回复率
  •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