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消息!东丽区最大的商业广场10月份开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昊旻 编辑:李昊旻 2017-01-12 08:21:00

内容提要:中街商业广场位于军粮城镇中部,北至兴业道、南至景怡江道、西至富贵路、东至富锦路。占地面积4.9万平米,建筑面积11.8平米

  天津北方网讯:作为天津中心城区与滨海新区之间的新兴城市功能区,东丽区军粮城示范镇建设不断取得新进展。随着居民入住率提高,该地区的生活配套服务水平也在提升,其中区域内最大的购物中心——东丽区中街商业广场的建设情况一直是《党群心连心》栏目中网民关注的焦点。近日,“前沿”新闻记者来到了建设单位——天津市滨丽建设投资开发公司,为网民们带来了最新鲜的资讯。

  据了解,中街商业广场位于军粮城示范镇中部,其北至兴业道、南至景怡江道、西至富贵路、东至富锦路。项目占地面积4.9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1.8万平米。其中,商业建筑面积7.8万平米,由3.2万平米时尚shopping mall及4.6万平米时尚商街组成;地下建筑面积40000平米,机动车停车位638个。

东丽区中街商业广场业态规划丰富

  该项目不仅占地面积大,其建筑风格也格外吸引人眼球。据了解,中街商业广场采取新中式建筑风格,景观设计中采用框景、障景、抑景、借景、对景、漏景、夹景、添景等中国古典园林的造园手法,运用现代的景观元素来营造丰富多变的景观空间,达到步移景异,小中见大的景观效果。建成后,这里将成为东丽区唯一一条中式风情商业街。

  除此之外,中街商业广场的业态规划同样充满内容。天津市滨丽建设投资开发公司的工作人员告诉“前沿”新闻记者:“项目将规划设计成东、中、西三部分布局,建成后将形成东、西两个大型商业广场,内部4个小型商业广场,各个广场通过商业街区有机串联起来,其中广场规划有大型超市、影院、时装商铺、餐饮娱乐等业态;商街内还设有四个主题广场,依次划分为运动养生主题、婚庆主题、休闲轻餐主题和家饰装修主题。”

东丽区中街商业广场建成效果图

  目前,中街商业广场正在进行招商工作,现已引进了中晟影城、人人乐超市、麦当劳等主力店。按照规划,项目将于2017年10月开业。天津市滨丽建设投资开发公司的负责人表示:“我们会按照‘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统一服务’的原则进行专业化管理,标准化经营,将中街商业广场打造成为东丽区内高品质商业坐标,为市民提供便捷的一站式购物体验。”(前沿新闻记者李昊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