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河海航城已分批次开盘 无捂盘惜售问题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中共宁河区委办公室 编辑:张令沛 2017-01-05 10:17:00

  天津北方网讯:《党群心连心》栏目网民“陈先生”留言:宁河海航城委托天津创意盛行房地产经纪公司销售宁河海航城二期房产,经纪公司在销售现场强行向购房人收取5万元服务费,服务合同里说缴纳这5万可以抵扣房款8万,但是我们在签购房屋合同时却没有体现抵扣事宜,而且在我们签订合同时偷偷拿走服务合同。希望政府能帮帮我们。

  中共宁河区委办公室回复:宁河区委已责成区委督查室深入区房管局,就此问题进行调查督办。

  第一,关于购房优惠问题。天津海航置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销售海瑞雅庭房产权力委托给了天津创意盛行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该公司具有营业执照、备案证明、委托协议、优惠政策。关于购房者反映“5万元优惠8万元”政策下,总房款中并未体现出优惠问题,区房管局于11月20日约谈了开发企业销售负责人,并责成该公司在售房中房款总价要体现出优惠。同时,已责成开发商对现场销控表内容进行公示,保证销售状态与商品房系统保持一致。此外,正在对天津创意盛行房地产经纪公司进行整改,整改期间停止该公司服务行为。

  第二,关于房屋销售问题。因10月4日晚统一销售时现场混乱,公安宁河分局派出大量警力维持秩序,为了保证销售现场平稳有序,所以10月4日后分批次开盘,无捂盘惜售问题。(前沿新闻记者张令沛)

  点击查看原文链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