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看点:杨柳青示范镇安置区四至范围确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文婷 编辑:文婷 2016-12-21 16:30:49

  天津北方网讯:杨柳青示范镇作为天津市第四批示范小城镇之一,建设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日前,示范镇安置区四至范围已确定;西中环南延及跨海河桥项目目前已列入2017年建设计划,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欧铂城配套幼儿园已基本完工,待开发商移交由区教育局等部门验收后方可开园 ……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前沿新闻记者 文婷)

  1、杨柳青示范镇具体还迁四至范围确定 正逐步推进

  Q:本人杨柳青镇普通公民,最近镇要创建示范镇而着手准备拆迁,请问此次拆迁的还迁地址在哪?拆迁补偿为什么不是去按照房产证和土地使用证来确定?

  A:杨柳青示范镇是天津市第四批示范小城镇之一,示范镇安置区位于杨柳青镇西北部,北至新华道、南至沐杨道、西至青沙路、东至青宁路 ……详细内容

  2、西中环南延及跨海河桥项目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

  Q:西中环已经开通多年,但是延伸至天津大道的方向一直未开通,每天往返塘沽和市区只能通过海门大桥。西中环连同天津大道何时开通?

  A:西中环南延及跨海河桥项目目前已列入2017年建设计划,预计2019年建成通车……详细内容

  3、欧铂城配建的幼儿园基本已完工 待验收后可开园

  Q:2016年北辰区有在一些小区建公立幼儿园的规划,其中,欧铂城就在规划内。请问,欧铂城的公立幼儿园何时能建成?

  A:欧铂城配建的幼儿园基本已经完工,待开发商移交由区教育局等部门验收后方可开园……详细内容

  4、红桥区水木天成农贸市场暂时无关闭的计划

  Q:我是水木天成的居民,这几天去市场买菜发现市场里面的商家纷纷撤走,没有几家商家在卖东西了,附近的居民买菜成了难题!这个菜市场是要关闭了吗?

  A:经与水木天成菜市场主要负责人沟通了解,该市场目前仍将继续维持经营,暂时无关闭的计划 ……详细内容

  5、地铁9号线胡家园站联通工程暂未列入近期建设计划

  Q:塘沽超级大型社区远洋城居住着大约十几万人口,几乎是滨河新区的卫星城了,距离胡家园轻轨站仅500米左右,建议修建地下通道或人行天桥等方式,方便居民乘坐9号线。

  A:该区域因受铁路、高速、快速路阻隔,与胡家园站联通工程实施难度极大,暂时未列入近期建设计划……详细内容

  6、北辰桃口村还迁房计划明年下半年具备入住条件

  Q:最近发现桃口村,原地还迁地块好像又没人干活了,想问一下是什么原因,建设5年了进度如何?预计什么时候还迁?

  A:现阶段,桃口村还迁房配套设施的建设尚未完工,阻碍了还迁房的建设速度。镇、村正在加紧督促还迁房建设,计划明年下半年可具备入住条件……详细内容

  7、滨海新区临港经济区海河道路灯12月底前恢复照明

  Q:塘沽临港经济区海河道路灯不亮,极容易发生交通事故。

  A:目前海河道周边正在进行线路改造,预计于本月下旬完成,月底前送电,将解决此问题……详细内容

  8、武清区港韵新苑小区系汊沽港镇还迁社区 为大产权

  Q:我想买武清区叉沽港镇港韵新苑的还迁房,请问这还迁楼是大产权还是小产权?

  A:港韵新苑小区系汊沽港镇还迁社区,产权性质为大产权 ……详细内容

  9、示范镇拆迁范围内的农民均享受失地险配套政策

  Q:北仓示范镇拆迁,镇政府给我们还在上学的孩子上失地养老保险,并且上了保险还不允许退,这到底是为什么?

  A:为示范小城镇建设中被拆迁的村民上失地险是天津市示范小城镇建设中的配套政策。在示范镇拆迁范围内的农民均享受失地险配套政策 ……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