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看点:北辰区刘房子还迁房交房时间确定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文婷 编辑:文婷 2016-12-08 08:54:46

  天津北方网讯:北辰区刘房子二期、三期还迁房目前已封顶,主体已完工,预计明年下半年交房;大明道拓宽整修工程已开始施工,计划2017年6月底前完成规划罗浮路以东段约1200米工程;宁河老年大学因教学所用原六小教室拆迁停办,计划选新校区恢复办学 ……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前沿新闻记者 文婷)

  1、北辰区刘房子二期、三期还迁房预计明年下半年交房

  Q:刘房子拆迁6年多了,还迁房至今没有着落,具体什么时候入住?

  A:刘房子二期、三期还迁房目前已封顶,主体已完工,正在进行配套设备施工,暂不具备入住条件,预计明年下半年交房……详细内容

  2、大明道罗浮路以东段计划2017年6月底前完成拓宽

  Q:我是华城景苑小区业主,从今年7月份开始,大明道扩建开始施工,但目前工程仍未完成,由于大明道两侧现在新建小区增多,特别是其紧邻外环线导致很多大型车辆都在走大明道,导致每天上下班时段大明道严重拥堵,十分不便,请问大明道工程何时完工?

  A:大明道计划实施外环线至快速路,全长2400米,现状宽度约10米,规划拓宽至20-30米。目前西于庄安置房对应段600米已完成粗粒式沥青混凝土,计划2017年6月底前完成规划罗浮路以东段约1200米……详细内容

  3、宁河老年大学拆除后停办 计划选新校区恢复办学

  Q:宁河区芦台镇民政局组织开办了老年大学,两年前,因教学所用原六小教室拆迁停办,至今三年多一直未恢复办学,希望尽快恢复办学,为老人们提供一个丰富生活,共享幸福晚年的环境。

  A:区民政局将积极争取有关部门资金,同时,抓紧选定新校址,届时,老年大学将继续办学……详细内容

  4、河西区小海地公交大楼目前无房屋征收计划

  Q:请问一下河西区小海地公交大楼明年是否有拆迁的计划?

  A:截至目前未有单位接到该项目房屋征收计划……详细内容

  5、东丽区新兴村还迁时间预计在2017年底之前

  Q:想问一下东丽区新兴村拆迁的具体情况,农业户口非农业户口都怎么处理?还有何时能平改完成,搬到还迁房?

  A:新兴村民房因清水工程和航空产业园项目已拆迁,还迁时间预计在2017年底之前……详细内容

  6、武清区黄口镇还迁计划暂时还未涉及沈家庄

  Q:我想问一下武清区崔黄口镇沈家庄还有拆迁计划吗?

  A:天津市第五批示范镇武清区崔黄口镇实施规划中确实有沈家庄,但是目前崔黄口镇还迁计划中暂时还未涉及沈家庄……详细内容

  7、和平区哈尔滨道尊德里地区暂无拆迁改造计划

  Q:我母亲的房子坐落在和平区哈尔滨道尊德里,是解放前的建筑物,外廊式的两层,一院多户,公共厕所需用盆打水冲,墙面潮湿近两米……总之,基本生活无法保证,什么时候可列入拆迁计划?

  A:目前,该地区暂无拆迁改造计划……详细内容

  8、东丽增兴窑还迁工程预计2017年下半年竣工

  Q:2012年增兴窑拆迁至今,到现在没有给拆迁房子,请问什么时候能够分房?

  A:万新街始终将还迁工程作为重点工作开展,相关部门持续跟进建设进度,预计2017年下半年能够竣工……详细内容

  9、东丽宝能城睿府花园商业配套2017年下半年开建

  Q:宝能城睿府花园商业配套,已经停工两年了,请问是什么原因导致的停工,什么时候能够重新开始动工。

  A:宝能城睿府花园商业配套原限高为90米,现限高46米,目前根据限高调整规划方案,待规划方案调整确定后开工建设,预计2017年下半年开工建设……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