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天津交通情况:早晚高峰隆昌路白堤路最堵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快报许佳 编辑:张志怡 2016-12-02 16:10:52

  天津北方网讯:刚过去的11月,天津交通情况如何?昨日,高德地图发布的天津市11月交通分析报告显示,11月天津市高峰拥堵延时指数为1.7,属于轻度拥堵状态,而从过去的11个月来看,5月拥堵最严重,2月最畅通;11月拥堵排名第9位。具体而言,11月本市通勤日高峰拥堵程度环比上月减轻6.45%,高峰城市平均车速28.17公里/小时,环比上月提高9.78%。全天拥堵延时指数为1.44,环比上月减轻5.15%。

  大数据显示,11月市民在通勤日的高峰驾车出行,有42%的时间浪费在堵车上;每驾车出行1小时,就会拥堵25分钟。此外,堵车不仅发生在通勤日,市民周末每1小时出行也有17分钟的堵车时间。

  从一天的各个时间点来看,高德大数据监测到,17:00是一天中最拥堵的时刻,拥堵延时指数为1.78。

  11月本市和平区是最拥堵区域,通勤日高峰出行时间是畅通状态下的2.36倍,平均车速12.98公里/小时。其次分别为河西区、河东区、南开区、河北区、西青区、红桥区、东丽区、滨海新区以及北辰区。北辰区通勤日高峰出行时间是畅通状态下的1.38倍,平均车速38.24公里/小时。

  在11月通勤日早高峰拥堵道路前十名中,隆昌路(从津谊桥到琼州道)位列第一,早高峰的拥堵拥堵延时指数达到了2.9,也就是说通勤日早高峰通过该路段的时间是畅通状态下的2.9倍。

  11月通勤日晚高峰拥堵道路前十名中,白堤路(从复康路到长江道)排在了首位,高峰的拥堵拥堵延时指数达到了2.53。

  高德大数据显示,11月拥堵加重的道路前五名则分别是:南港路、华昌道、临海路、密云路、港城大道西路,其中,南港路是本月通勤日高峰拥堵加重最大的道路,相比上月拥堵加重32%,平均车速由37.68公里/小时下降为28.82公里/小时。(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