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word哥!河北区一菜市场配备wifi中央空调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昊旻 编辑:张志怡 2016-11-29 17:12:00

内容提要:现如今,大型商场里配备wifi已不是新鲜事。但您听说过菜市场里也有wifi设施吗?没错,位于河北区曙光路的一家正在建设中的菜市场,以后就会提供免费的wifi服务

  天津北方网讯:现如今,大型商场里配备wifi已不是新鲜事。但您听说过菜市场里也有wifi设施吗?没错,位于河北区曙光路的一家正在建设中的菜市场,以后就会提供免费的wifi服务。具体情况怎样,前沿新闻记者帮您来打听!

  从去年开始,关于河北区曙光路周边居民“买菜难”的问题持续不断的在《政民零距离》栏目中出现,大部分网民都比较关心什么时候能建个菜市场,给大家解决“菜篮子”难题。为此,前沿新闻记者带着网民们的问题,来到了河北区菜市场建设商业进社区工作办公室,进一步了解项目规划和建设的最新情况。

  本着“建一处菜市场,清一片占路”的宗旨,曙光路菜市场选址位于爱贤道300号的一处废弃厂房区域,建筑面积达6000多平米。建成后,市场将配有消防、上下水、电、卫生间等各类设施。菜市场内设200余个摊位,规划有蔬菜区、熟食区、水产区、肉禽类、粮油区等。“市场按照超市化的风格进行装修,配备中央空调、全场免费wifi和轻音乐全覆盖,改变人们对于传统市场‘脏乱差’的面貌。”河北区菜市场建设商业进社区工作办公室专员解磊介绍说:“在招商原则上,曙光路菜市场与周边果蔬基地合作,实行‘基地对接,品牌优先’的原则,保证了所供应的产品质量。”

曙光路菜市场主体结构正在施工,预计明年上半年完工

  值得一提的是,该市场借鉴“互联网+农贸”的运营理念,将引进一卡通支付系统。届时,消费者足不出户便可享受到优质安全的生鲜食材配送服务。此外,市民还可通过搜索微信公众号“曙光路菜市场”了解项目的最新信息,未来菜市场还将使用微信公众号推送功能向消费者传达第一手的商品信息。

曙光路菜市场建成后模拟图

  据了解,为了能让商户经营得顺心顺意,让居民采购得称心如意。11月25日,开发商组织了一场设计团队与居民代表、商户代表的见面会,大家对于菜市场的建设和发展交换了意见。目前,菜市场部分区域已对外招商,除已登记了100余个铺位外,还会引进好利来、老百姓大药房、乐友等连锁品牌,让居民的购物选择更为丰富。针对市民最为关心的开业时间,解磊表示:“现在市场主体结构正在施工,主办方计划于2017年上半年建成并开张纳客。届时,居民们的‘菜篮子’问题将会得到彻底解决。”(前沿新闻记者 李昊旻)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