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4日看点:电子警察24小时监控治理违章货车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文婷 编辑:文婷 2016-11-24 17:27:07

  天津北方网讯: 网民反映赤海路货车通行扰民,东丽区答复将持续加大对该地区大货车闯禁行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网民咨询办理特困,天津市民政局回复申请条件及办理流程;北辰区中村改造锅炉厂宿舍还迁房目前正在建设当中,预计2017年10月完工……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前沿新闻记者 文婷)

  1、赤海路货车扰民 电子警察抓拍24小时不间断治理

  Q:东丽区华明新家园的赤海路,一天到晚都有各种大货车通过。尤其到了晚上,大货车严重影响了居民正常的休息。不知道现在为什么不限高了,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A:赤海路货车通行扰民,大队将持续加大对该地区大货车闯禁行交通违法行为的治理,同时,支队设置的电子警察抓拍大货车闯禁行违法行为也在实施24小时不间断治理……详细内容

  2、天津特困人员供养申请条件及办理流程

  Q:我大伯是宝坻区新开口镇后六家口村民,年满60周岁,无父母、无配偶、无子女,没有工作和生活来源,请问他这条件可以申请五保户么?

  A:天津市对无劳动能力、无生活来源且无法定赡养、抚养、扶养义务人,或者其法定赡养、抚养、扶养义务人无赡养、抚养、扶养能力的老年人、残疾人以及未满16周岁的未成年人,给予特困人员供养……详细内容

  3、北辰区锅炉厂宿舍还迁房预计2017年10月完工

  Q:北辰区天穆镇锅炉厂宿舍城中村改造何时能够建成?办理回迁手续时需要提前准备好哪些证件材料?

  A:城中村改造锅炉厂宿舍还迁房目前正在建设当中,不具备入住条件,预计2017年10月完工,具体还迁时间及办理还迁所需材料,待还房前会逐户通知 ……详细内容

  4、市民政局:对年满18周岁的孤儿无相关的救助政策

  Q:我是16级研究生现就读天津工业大学,难以支撑学费,想咨询孤儿上研究生救助政策?

  A:对年满18周岁的孤儿,我局无相关的孤儿救助政策……详细内容

  5、东丽区增兴窑村还迁房预计2017年下半年竣工

  Q:我是增兴窑村的村民,我村还迁房已经建设了四五年的时间,主体早就建成了,但是内部建设一直处于时建时停的状态。

  A:经与万新街进行了协调沟通,目前还迁房建设一直作为万新街重点工作,并持续跟踪建设进度,预计2017年下半年竣工 ……详细内容

  6、津仓高速收费站外移项目已经开工 目前正在建设

  Q:请问津仓高速收费站外移项目何时启动?14年12月的新闻报道称施工工期为2015年2月6日—2015年10月30日。后来据说征收问题产生矛盾就没开工,请问协调的如何了?何时启动?

  A:经了解,津仓高速收费站外移项目由天津市高速集团牵头,高速收费站新站址已于5月份进场开工建设,目前正在建设阶段。工作人员已于10月中旬通过电话向网民进行了说明,我们也希望该项目能尽快完工,方便市民上下班……详细内容

  7、中北镇东马村还迁地点确定 因拆迁导致暂未开工

  Q:中北镇东马庄拆迁已有几年了,还迁房至今未动工。请问东马庄还迁房何时能够开工?还迁房的地点在哪儿?

  A:还迁地点位于老津杨公路南侧、西马久盛园西侧……详细内容

  8、精武镇示范小城镇第4批第2期预计2017年5月开建

  Q:西青区精武镇刘庄村,村民已搬出来3年多了,一直租房,房租越来越贵,还迁房什么时候开始动工。

  A:精武镇示范小城镇第四批第二期预计于2017年5月开工建设……详细内容

【反馈】

  网民留言感谢河西区尖山街工作人员:为人民服务

  河西区尖山街城建科王科长不顾严寒奋斗在工作一线,帮助残疾人解决实际困难。让节能改造工作做到实处。在这严冬让我们感到党的好干部带来的温暖。…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