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建委副主任王连成做客天津政务网(8)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政务网 作者: 编辑:文婷 2016-10-31 09:45:58

  主持人:除上述工作外,我市还做了哪些冬季供暖的准备工作?

  王连成:为确保今冬供热安全稳定,供热行业主要做了以下准备工作:

  一是,完成老旧供热管网改造229公里。重点对河西区漓江里、香水园等63个故障频发的薄弱点位,以及居民反映问题较为集中的金谷园供热站、梅江供热站、张兴庄供热站等11个供热站点的老旧管网实施了改造。

  二是,完成供热单户分环改造工程63万平方米。主要对河西区环湖南里、红桥区居祥公寓等96片小区的住宅串联供热系统进行了改造。

  三是,对所有供热设施进行了全面检修,锅炉及辅机、换热站、供热管网以及除尘脱硫装置等设施,设施完好率100%。目前,所有供热系统已经完成系统注水、打压工作,供热单位正集中力量进行户内供热设施检修。请居民朋友按照供热单位的通知要求,积极配合做好相关工作。

  四是,全力推进了燃料购储工作。目前,全市已购储燃煤160万吨,约占总用量的76%,10月底达到80%以上,确保满仓、满库、随用随进。能源集团等供气企业已落实今冬供热用气,燃气供热单位正在筹措资金购气,确保本月底购气量达到总用量的30%以上。

  五是,强化了安全生产、供热服务的主体责任。各供热单位针对供热生产和服务存在的问题,有针对性地组织开展了整改,修订完善了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层层落实了岗位责任,重点对运行操作、抢险维修、信访接待等人员进行了培训。目前,各供热单位正按照市政府关于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活动部署要求,对各种供热设施进行又一轮检查,市建委将组织市供热办对各区以及供热单位的安全责任落实情况、外管网巡检制度落实情况、环保设施状态及相关物料准备情况等,进行拉网式检查。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