津南区文体局为津南各镇配送乐器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尹红阳 编辑:刘影 2016-10-21 16:03:15

  天津北方网讯:为进一步加强津南区基层群众文化建设,全面提升群众文体活动的整体水平,引导、支持和鼓励群众文化体育活动深入开展,10月20日至21日,津南区文体局为津南各镇配送50余种、400余件,总价达到462600元的各类乐器,以满足基层群众的文化需求。

  近年来,津南区基层群众文体活动蓬勃开展,广大群众参与文体活动的热情不断高涨。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群众文化生活,提升全民身体素质,推动全区群众文体活动的广泛深入开展,津南区文体局经过深入调研,在征求基层意见的基础上购买此次乐器,并发放到各镇文体站,以实际行动支持和鼓励基层群众文化活动开展。

  此次活动得到了基层文艺爱好者的广泛欢迎,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文化活动设备不足的问题,为开展丰富多样的群众文化活动提供了必备的物质基础,满足了文艺爱好者的精神文化需求。(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通讯员/摄影 尹红阳 )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