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20日民生看点:儿童医院延长简易门诊时间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昊旻 编辑:李昊旻 2016-10-20 16:20:46

  天津北方网讯:注意啦!注意啦!为方便广大市民,儿童医院于近日调整延长了简易门诊的工作时间;许多学生家长担心瑞景小学的信号辐射问题,北辰区政府表示,学校旁边的信号发射塔从6月份开始便不再工作,没有辐射危险;不少网民希望943路公交车能够西延,滨海新区政府表示,待相关道路具备通行条件后,将立即延伸943路公交线路……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前沿新闻记者 李昊旻)

  1、儿童医院简易门诊上、下午各增加1小时服务时间

  Q:10月13日上午我到儿童医院简易门诊给孩子开一瓶麻黄碱滴鼻液,发现简易门诊排队等候的人很多,队伍很久不动。快排到我时才发现队伍前面总有人插队,而且开药很多。

  A:我院从2016年10月17日开始调整简易门诊工作时间为8:00-12:00,13:00-17:00,每天上午、下午各增加1个小时的服务时间,更加方便广大家属开药……详细内容

  2、瑞景小学信号发射塔已不再工作 将尽快实施拆除

  Q:瑞景小学旁边有一座信号发射塔,我们家长十分担心这样会给幼儿的身体带来的影响。

  A:经查,该学校与联通公司6月份已终止了合同,已不再给发射塔供电,发射塔已不在工作状态。联通公司同意拆除信号塔,但还未实施。教育局及学校会积极督促此事,尽快解决好……详细内容

  3、待道路具备通行条件后 将延伸943路公交线路

  Q:滨海新区开通了943路公交车,极大方便了周边居民出行,但新开通的943路公交车向西终点仅到港西新城,导致海滨街幸福路西段的华幸小区,港西大道上的鑫泰小区、华福小区无公交车,给居民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

  A:由于相关道路设置了限高架,油田公司正在研究提升或拆除限高架,下一步待道路具备公交通行条件后,区建交局将立即组织新区公交集团延伸公交943路,满足相关小区居民出行……详细内容

  4、东滨温馨家园未申请初始登记 暂不能办理产权证

  Q:天津滨海新区汉沽东滨温馨家园业主入住五年,始终没拿到房本。

  A:经向区规国局了解,该小区开发企业未申请初始登记,故不能办理产权证……详细内容

  5、凯旋苑小区计划纳入2017年旧城区改造范畴

  Q:大港永明路饭店往凯旋苑小区内排放污水,希望能尽快制止这种行为。

  A:经古林街调查了解,是小区南门外饭店私自将地下污水管线接入小区污水井管线,饭店排放大量厨房垃圾,时间久了污水排放不畅,造成污水外溢。经古林街与上级部门协商,计划将凯旋苑小区纳入2017年旧城区改造范畴,其中包括污水管网改造,改造后将保持通畅……详细内容

  6、外地学生儿童持有效证明可在津办城乡居民医保

  Q:我是本市户口属于双闸派出所管辖范围,孩子是外地户口,可以在天津市上保险吗?

  A:经了解,根据津人社局发[2014]86号文规定,外地学生儿童(包括新生儿)持《天津市居住证》、公安部门开具的《流动人口居住证登记凭证》、《天津市居住证受理回执》等有效证明可在天津市办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 ……详细内容

  7、金都花园私搭阁楼业主已被处罚 物业将加强巡查

  Q:投诉金都花园小区顶楼业主私开阁楼,希望有关部门加强治理。

  A:东蒲洼街道办已协调区房管局对金都花园私搭阁楼一事进行处理,房管局已对相关责任人进行行政处罚,责令恢复原状 ……详细内容

  8、红桥区御河湾小区将尽快引进物业 规范小区治理

  Q:红桥区御河湾小区长期以来无人管理,圈占现象严重,需要尽快治理。

  A:街道将在区民政局的指导下尽快引进物业企业,并配合物业公司对社区进行统一管理……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