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13盒寄来3盒 月饼去哪儿了? 卖家发错将退款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新报王曾 编辑:刘影 2016-09-13 09:05:52

  天津北方网讯:快递单上标着4盒月饼,包装箱内只有3盒,而客户实际上购买了13盒月饼,卖家到底发了几盒月饼?剩下的月饼哪去了呢?

  “我团购了13盒月饼,到手只有3盒。”昨天,家住河北区的吴女士向记者反映。

  9月7日,吴女士在拼多多网站上一家标注为盛园祥旗舰店的店铺,购买了13盒上海盛园祥月饼礼盒。当天下单后当天成团,卖家于9月8日发货,由中通快递承运。9月11日下午,快递员将一个长约1米的大箱子送到了吴女士手中,可当吴女士打开包装箱后却发现,里面只装了3盒月饼。同时,包装箱外张贴的快递单上却打印着4条月饼礼盒的信息,只不过最后一条信息部分字迹残缺,但商品名称和货物重量与前面3条信息一致,说明快递单上实际应该有4个月饼礼盒。

  吴女士明明买了13盒月饼,购买时订单、快递单上的信息、实际到手的货物完全对不上。眼看中秋节就要到了,本来昨天就要把月饼送出去了,这下却耽误了事。

  一开始,吴女士以为快递公司出了差错。于是她当天就找到了中通快递河北区负责人,经过仔细核对,快递公司确实只收到了寄给吴女士的一个箱子。该负责人告诉记者,分派给公司的快件到达后有些要称重,他拿出了当时寄给吴女士货物的称重记录,与吴女士自行称重的结果吻合,再次证明快递公司确实只收到了一个箱子。

  随后,吴女士与卖家联系,卖家开始称,“很有可能仓库看面单的时候错发”,随后又说:“大件分单是很正常的现象。”吴女士认为,即使大件分单卖家也应该通知客户分批收货,可她并没有接到卖家通知。卖家还称,“现在节日期间繁忙,发错货十分抱歉”,卖家再次确认后表示:“这边查过确实给您少发了。”为何少发货?快递单上为何有4条月饼礼盒的信息,而收到的却只有3盒?吴女士多次拨打卖家的电话,却无人接听。昨天中午,吴女士再次拨打时,对方已经关机了。

  “如果卖家拖着不给解决,十多天后系统自动‘确认收货’,那样的话货没收齐,钱还是会到卖家账户,我该找谁去?”吴女士说。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拼多多网站客服,工作人员将记者反映的情况进行了记录,并表示尽快核实情况回复记者。稍晚,吴女士收到卖家发来的信息,“给您安排退款”。但对吴女士提出的疑问,卖家并未回复。截至发稿时,拼多多网站客服并未给记者正面回复。(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下载前沿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