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2日看点:西中环南延跨海河工程2019年建成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李昊旻 编辑:李昊旻 2016-09-12 17:25:00

  天津北方网讯:许多在滨海新区上班的职工在《政民零距离》栏目中询问塘沽西中环什么时候可以通到塘承高速,滨海新区给出了确切的回复;近日,不少居住在远洋风景与金隅悦城附近的业主纷纷向《政民零距离》栏目留言咨询周边地区学校规划和建设进展,今天东丽区公布了最新的情况;现在,北辰区普东新苑的居民们可以办理《天津市购买经济适用住房资格证明》了;近期想要贷款购房的亲们要注意了,天津按揭贷款不能再转为公积金贷款了……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前沿新闻记者 李昊旻)

  1、西中环南延跨海河工程2017年将开工 2019年建成

  Q:我是在滨海新区一家企业上班的职工,老家在宁河七里海。咨询一下滨海新区塘沽西中环什么时候能通到塘承高速?

  A:经了解,西中环南延跨海河工程已列入2017年建设计划,计划2017年开工,2019年建成……详细内容

  2、惠山道幼儿园招标完成 汇航路小学初步设计已批复

  Q:远洋风景及金隅悦城附近目前没有公办幼儿园,是否有计划建公办幼儿园?远洋风景及金隅悦城附近目前也没有小学,据说附近是有规划新建的小学,是否属实?

  A:惠山道幼儿园位于惠山道与归航路交口,目前,招标已完成,近期进场,汇航路小学初步设计已批复,位于汇航路与海山道交口……详细内容

  3、熙和园与莱景园地下车位产权归开发商所有

  Q:武清区熙和园和莱茵翠景的地下车位是什么性质的,开发商能不能出售?

  A:由于熙和园地下车位的面积未列入公摊面积,所以其产权归开发商所有……详细内容

  4、普东新苑初始登记完毕 居民可持相关手续办理经适房证明

  Q:北辰区普东新苑小区入住多年,但是房产证一直迟迟不能办理,希望有关部门给予回复。

  A:目前普东新苑小区初始登记已办理完毕。拆迁居民可持相关手续到原拆迁单位办理《天津市购买经济适用住房资格证明》……详细内容

  5、天津按揭贷款不能再转为公积金贷款

  Q:想问一下商业贷款可以转为公积金贷款吗,如果可以,需要怎么办理?

  A:按揭贷款不能再转为公积金贷款……详细内容

  6、翠景园广场可免费停车 将上报业主建议规范管理

  Q:翠景园广场总有大车停车占道,建议划出车位,规范治理。

  A:业主所反映的小广场,设计时为紧急避险场地,日常使用中作为小区免费停车场和业主活动的场所,故小广场未进行停车位的规划,小区业主对此多有了解,停车时自觉停放于广场的四周,先到先停,随机入位,空出中间位置便于其他业主进行健身活动……详细内容

  7、地铁7号线芦北路站设在芦北路与兴华五支路交口

  Q:请问地铁七号线芦北路站位于哪两条路之间?地铁预计什么时候通车?

  A:地铁7号线芦北路站设置在芦北路与兴华五支路交口附近……详细内容

  8、如果双方都不是天津户籍 不能在津办理结婚登记

  Q:本人在天津市工作,但是户口不在天津市,女朋友在北京工作,户籍也不在天津市,咨询一下是否可以在天津或北京领结婚证?

  A:办理结婚登记,应到双方任一方户籍所在地办理。如果双方都不是天津市户籍,则不能在天津市办理结婚登记……详细内容

  9、河西区景致道道路修补完毕 积水扬尘问题解决

  Q:景致道的地势低,路面破损严重,需要尽快维修。

  A:景致道坑洼导致的积水扬尘问题,现已将坑洼修复……详细内容

  10、位于津滨大道的第二殡仪馆计划将于2018年迁址

  Q:津滨大道上的第二殡仪馆确定2018年要搬走吗?

  A:按计划,第二殡仪馆将于2018年迁址……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