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8日民生看点:劝业场棚户区为何还不拆?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文婷 编辑:文婷 2016-09-08 15:39:00

  天津北方网讯:和平区棚户区整改的消息一直是市民关注的焦点,网民询问劝业场地区棚户区一期兆丰路地块为何不拆迁,和平区房地产管理局给予详细解释;武清区青少年活动中心院内健身器材存在安全隐患,预计年底前完成更换;鹤望里流动卖菜点严重扰民遭投诉,河西区已制定2套解决方案应对……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前沿新闻记者 文婷)

  1、兆丰路地块拆迁居民比率为75% 同意拆迁仅为25%

  Q:和平区劝业场棚户区为何不拆迁?与周围CBD商圈十分不和谐,道路狭窄,影响市容。

  A:由于《致和平区劝业场地区棚户区一期兆丰路地块被征收居民的公开信》的反馈结果中……详细内容

  2、武清青少年活动中心预计年底前完成器材更换工作

  Q:武清少年宫的运动设施(孩子们经常玩的那个爬网的大型设施)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多处绳网及栈道木板均已损坏断裂,导致孩子很容易受伤。

  A:目前已完成青少年活动中心院内健身器材更换方案,正在进行器材更换招标准备工作……详细内容

  3、鹤望里流动卖菜点遭投诉 河西区制定2套解决方案

  Q:我是鹤望里社区居民,每日凌晨5点,楼下有卡车运菜到小区内贩卖,给周边居民生活带来严重困扰。

  A:该经营户原为彩虹菜市场经营,因后来街道办事处经济办应广大居民要求将其作为便民服务点安置于此……详细内容

  4、滨海新区新北路宁车沽桥段道路拟增加排水系统

  Q:新北公路快上宁车沽桥有一处低洼处,好多年了非常容易积水。

  A:滨海新区建交局已明确纳入滨海建投集团管理(就近新北路管理)。该段道路排水问题已研究……详细内容

  5、第二儿童医院新生儿外科周一至周五上午均有门诊

  Q:第二儿童医院新生儿外科,每个星期就星期三有25个号,星期二白天就得去排队挂号,还不一定能挂上。

  A:经了解新生儿外科儿童医院周一至周五上午都有门诊……详细内容

  6、滨海新区新港四号路红绿灯安装已列入明年整修计划

  Q:滨海新区新港四号路四号卡子门外,铁道口下桥处需要安装红绿灯,经常有事故发生。

  A:滨海新区建交局已将该路段列入明年整修计划……详细内容

  7、东丽湖地区新增至空港地铁公交站696路便民公交

  Q:我是11年来的天津,是因为地铁要修道这里,才考虑买东丽湖住房,但是,现在已经是2016年,我所得到的消息是人员流量不足,规划取消,为什么呢?

  A:经市相关部门组织专家论证,该线现阶段客流量少,未达到建设规模要求……详细内容

  8、红桥区龙禧园海源道路灯已列入2016年整治计划

  Q:红桥区龙禧园海源道路灯何时进行维修?恢复照明?

  A:红桥区龙禧园海源道这里的路灯问题,是历史遗留问题,各级都很清楚,也很重视……详细内容

  9、607路属郊区线路执行分段票价 不便于装刷卡机

  Q:607、611路公交车现在根据路程不同票价有区别,换零钱很麻烦的,能不能安装一个刷卡机,方便乘车。

  A:607、611路属于郊区线路,执行分段票价制并非一票制,不便于装刷卡机……详细内容

  10、双港新家园周边异味不断 津南区已查明原因并治理

  Q:近几个月双港新家园附近每天都有刺激性气味的气体排放,尤其夜间极为严重,附近小区的居民大多都能闻到,夜间有时候能被熏醒。

  A:津南区环保局执法人员会同双新街道办工作人员和小区热心居民于8月29日至9月1日连续四日对周边异味源进行调查……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