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5日民生看点:居民阶梯电价如何算?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文婷 编辑:文婷 2016-08-25 14:58:00

  天津北方网讯:天津市居民生活用电开始实行阶梯电价政策已有4年时间,居民节电意识增强。那么阶梯电价如何计算,您知道吗?宁河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及潘庄分中心每月2场招聘会,需要找工作的你,赶快来看吧;近期,武清房管局将增添相应设备,开通微信预约业务,缓解办件群众排号难等问题……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前沿新闻记者 文婷)

  1、天津市居民阶梯电价怎么算?按照年度周期执行

  Q:我想咨询一下居民阶梯电价怎么算?比如说按照阶梯电价,每月220度以上就算0.54元/度了,那么全年应该是2640以上算0.54元/度。假如我全年用了2000度,但是有一个月用了300度,当月超过的80度按什么价格收费呢?

  A:2012年天津市发改发印发的《关于我市居民生活用电试行阶梯电价的通知》(津发改价管〔2012〕667号)规定:我市居民阶梯电价按照年度周期(当年7月至次年6月)执行……详细内容

  2、宁河职业介绍服务中心及潘庄分中心每月2场招聘会

  Q:宁河地区正式单位和私企都很少,政府能不能考虑给宁河地区大学生多些就业机会呢?

  A:宁河区职业介绍服务中心每月招聘会2场,地点在宁河人社局一楼大厅内……详细内容

  3、武清区房管局将开通微信预约业务 缓解办件压力

  Q:武清现在房屋过户时间太长,之前房管局去打协议就排了一个多月,现在房管局过户连号也不给排了,希望提供效率。

  A:针对网民反应的问题,我们及时进行了研究,我局采取了实名制预约和实名制取号等方式,增加窗口设置等措施,以缓解办件压力……详细内容

  4、刘房子老村下半年拆迁租房费预计9月中旬前发放

  Q:刘房子拆迁租房费,快一年没给了,还要等多久能发放租房费?

  A:刘房子老村租房费自去年6月至12月底租房申请早已上报至区指挥部,但区指挥部要求待瑞辰家园还房结束核实明细后一并补发……详细内容

  5、606路待双青公交首末站建好后可延至双青新家园

  Q:双青新家园目前已经有6个小区入住,仅有的两条公交线路,其中只有732能到地铁站,出行非常不便。

  A:606路公交在规划中将延伸至双青,公交公司也作出了承诺。但由于双青公交首末站建设工期滞后仍未投入使用,目前暂无法实现通行……详细内容

  6、双青新家园幼儿园人员设备欠完善 力争尽快开园

  Q:现在马上到8月底了,幼儿园一直没有消息,就是想问问双青新家园幼儿园能否按时开园?

  A:由于双青新家园幼儿园是新成立的一所国办园,目前存在人员配备和设施设备欠完善等情况……详细内容

  7、武清静湖南区道路道路提升改造目前已通过评审

  Q:静湖花园南区小区内的路面还能整修吗?路面破烂不堪,严重影响小区居民出行。

  A:2016年静湖南区道路将进行道路提升改造,目前已通过评审……详细内容

  8、北辰区公共自行车二期项目布设新点位30余个

  Q:双青新家园平日出行不方便,希望建立第二批公共自行车站点,能借助公共自行车去刘园倒乘地铁。

  A:2016年初,区运管局已先行启动公共自行车二期项目的点位布局工作,计划对一期项目进行扩充完善,并对有出行需求的区域布设新点位30余个,预计共投放900辆自行车。随着双青新家园居住区入住率的不断提升,二期项目会综合考虑广大居民的现实需求和您的意见建议,在该区域增设公共自行车点位,以最大限度地方便群众出行……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