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3日民生看点:二次供水水箱多久清洗一次?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文婷 编辑:文婷 2016-08-23 15:56:00

  天津北方网讯:如今,不少住宅用水是通过二次供水设施,它是保障用水水质极为重要的一环。如果没定期对储水设施进行清洗、消毒,很容易孳生蚊虫、生长青苔、沉积废渣,污染水质。那么你可知道小区二次供水水箱应该多久清洗一次? 首创溪堤郡颂园居民投诉社区违建、窗户漏雨、道路路灯等3个问题,东丽区逐一进行了回复;津南区郭黄庄村已列入双港镇整村拆迁改造计划之中,村民想翻建自家房屋是否可以……更多看点内容,请您继续浏览。(前沿新闻记者 文婷)

  1、武清博盛园高层每半年对二次供水水箱进行清洗

  Q:家住博盛园小区高层,不知道自家小区的二次供水水箱是否按照规定清洗?有没有记录?

  A:物业公司严格按照国家规定执行,每半年对高层二次供水水箱进行清洗……详细内容

  2、首创溪堤郡颂园居民投诉3个问题 东丽区逐一解答

  Q:近日看到小区内粘贴的公告,要求用户自行拆除违建,请问何时可以拆除小区违建?

  A:社区违建问题。首创溪堤郡现存违建集中建成于2013年底至2014年初。违建行为发生时,新家园区域尚未纳入区综合执法局管辖,后经华新街道筹备组协调……详细内容

  3、郭黄庄村已列入双港镇整村拆迁改造计划 平房不得翻建

  Q:郭黄庄村目前已经无法住人,道路脏乱,自家的房子能否重新翻盖?需要什么手续?

  A:经了解,郭黄庄村已列入双港镇整村拆迁改造计划之中,但具体实施时间尚未确定 ……详细内容

  4、张湾集中还迁区规划有农贸市场、现代化商场等

  Q:目前是否有双街镇的具体规划,运河什么时候修?

  A:双街镇为第二批纳入示范小城镇建设的乡镇,在张湾集中还迁区内,规划有大型五星级酒店(喜来登大酒店)……详细内容

  5、宝坻酒厂楼小区转供电改造预计年底前完成

  Q:宝坻酒厂楼小区是老小区,线路老化严重,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尤其一到晚上,电压经常瞬间从200降到150左右,给广大居民造成极大不便,何时能进行改造?

  A:宝坻酒厂楼由原宝坻酒厂开发建设,其变压器及以下供用电设施由开发商自行建设,产权为建设单位所有……详细内容

  6、工农村贻成尚北片区规划有绿地景观廊道

  Q:工农村贻成尚北居住着20多万人,没有规划有一块绿地或公园?

  A:依据新区轨道交通B1 线规划,地铁线路在贻成尚北小区西侧地块内由北向南贯穿,考虑周边区域缺少绿地及公共活动场地……详细内容

  7、宜洁路菜市场将进行整改 改变垃圾清运模式

  Q:兴华小学与宜洁路菜市场之间很多摊贩摆摊,严重影响交通;宜洁路菜市场垃圾乱倒,污染环境,盼尽快治理。

  A:铁东路街办事处通过联系为市场清运垃圾的保洁公司,向保洁公司说明居民所反映的问题……详细内容

  8、杨村五、六街还迁片区规划一处小学 正进行土地审批

  Q:杨村五六街原来划片小学随五六街拆迁,已经拆了,请问将在何地重建?

  A:武清杨村五、六街还迁片区规划一处小学建设用地……详细内容

  9、宁河区芦台镇王前、王北村暂无拆迁计划

  Q:芦台镇桥北新区王北,王前两村是否有拆迁的计划?

  A:根据区委、区政府统一规划,芦台镇王前、王北村暂无拆迁计划……详细内容

  10、双青新家园规划有5所配套中小学 目前尚未完工

  Q:双青新家园据说是市里重点的民生工程,可有配套小学、中学?

  A:双青新家园属于市政府重点工程,市政府负责配套小区建设,按照规划应该有5所配套中小学……详细内容

  11、北辰实验中小学将进一步加强学校信息化建设工作

  Q:我是北辰区实验小学片区的一位家长,现如今正值开学季,实验小学迟迟未公布一年级分班情况和家长会时间。实验中学更是没有官微和网站,希望学校加快信息化建设,方便家长及时了解学校情况。

  A:经查,实验小学的本年新生已于6月1日接到学校纸质通知书和家长须知,每位家长都已知晓8月23日8点进行新生学前教育并分班,下午1点半召开全体家长会……详细内容

  12、廊坊排污致武清区北运河污染严重 现正沟通解决

  Q:最近北运河水变成黄色,并且散发恶臭,请问是怎么回事?有没有治理计划?

  A:通过与市民电话沟通,确定反映的问题所在地位于武清区北运河八孔闸枢纽附近,河道沿线并未发现入河排污口门。导致河道水体变色的主要原因是……详细内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政府部门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各区政府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全部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