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场相声全市公益巡演走进河东区行政审批局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 编辑:刘影 2016-07-26 15:54:47

  天津北方网讯:河东区第八届社区文化艺术节百场相声全市公益巡演7月26日中午走进河东区行政审批局。本场演出由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共青团河东区委员会、Public X公益空间联合主办,天津名流茶馆承办。

  百场相声公益巡演的所有场次均为公益性质,河东居民乃至广大市民都将有机会免费欣赏到由天津的著名相声演员带来的精彩演出。天津素有曲艺之乡的美誉,而相声则是天津最著名的传统曲艺形式之一。此次河东区文化和旅游局选择举办相声公益巡演不仅仅因为相声是深受广大市民喜爱的艺术形式,老少皆宜,也是为了吸引更多的市民,特别是年轻人,走进剧场,走近相声,近距离感受传统曲艺的魅力,真正打通群众和文化之间的最后一公里距离。

  演出现场掌声笑声此起彼伏。名流茶馆的相声名家带来的精彩演出受到了机关工作人员的好评。行政审批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平时工作比较忙没有时间走进茶馆欣赏天津的传统曲艺相声,这次的相声公益巡演送演出到单位,让我们能在午休时间欣赏这么欢乐的相声演出真是太开心了。区行政审批局的党组书记、局长党新锁也来到演出现场和全体员工一起观看了演出。百场相声全市公益巡演接下来还会走进企业、军营、学校和社区,让更多市民感受相声的魅力,共享公共文化服务带来的成果。(前沿新闻记者 刘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