餐品里吃出虫子与店家协商未果 顾客:我要解释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晚报姜樾 编辑:刘影 2016-07-19 15:42:00

内容提要:市民张先生反映,他和亲朋前天晚上在金钱豹乐宾百货店吃饭时,其中一位康女士食用“冰糖银耳炖雪蛤”时,发现餐品中漂着黑芝麻般的十多只小虫子。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店家和顾客就如何解决此事各持己见

  天津北方网讯:昨日,市民张先生反映,他和亲朋前天晚上在金钱豹乐宾百货店吃饭时,其中一位康女士食用“冰糖银耳炖雪蛤”时,发现餐品中漂着黑芝麻般的十多只小虫子。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目前店家和顾客就如何解决此事各持己见。

  昨晚,记者在和平区滨江道乐宾百货的金钱豹餐厅外,见到了前晚在此用餐的张先生和其他亲朋。他们告诉记者,他们于前晚到店用餐时,其中的康女士拿取了“冰糖银耳炖雪蛤”,回来喝了几口后,身边的朋友注意到其中竟然漂着许多虫子。康女士回忆说:“当时我还以为是黑芝麻,仔细一看才发现全是虫子。”随后,记者看到了当时他们用手机拍下的照片,其中可以看到,那十多只黑色小虫子都带有触须。

  张先生表示,他们发现虫子后当即找来该店负责人,要求该店派人陪同他们到医院去检查。但责任人表示拒绝,只表示可以给张先生等人免单并赠酒作为补偿。双方因此僵持不下,张先生等人报警。民警到场协调,双方仍各持己见,最终在警方的见证下,该店将康女士所食用的餐品封存,并保留在店内。张先生他们认为该餐厅存在食品卫生和卫生管理问题,希望餐饮管理部门能认真调查。昨天,他们向市消费者协会、和平区消费者协会进行了反映。

  随后,记者陪同张先生等人进入该店协商如何解决,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负责人没有给出任何解释,还将他们拒之门外。而面对记者时,该负责人一再表示“不接受采访”。对此,张先生等人认为,店家如此处理让他们难以接受。他表示,今日将会继续向卫生防疫部门和市场监管部门反映,希望各监管部门能对此做出严肃处理。(北方网编辑侯静)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