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省市调入人员行政关系接转
行政关系,是指行政主体行使行政职能和接受行政法制监督而与行政相对人、行政法制监督主体发生的各种关系,以及行政主体内部发生的各种关系。
怎么办
政策依据
《天津市引进人才“绿卡”管理暂行办法》(津党厅〔2015〕27号)第十条
申请条件
1、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年龄在35岁以下的人员;
2、具有大学本科以上学历并取得中级以上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
3、获得硕士以上学位的人员。
引进人才的年龄一般应在45岁以下,滨海新区引进部分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任职资格的人员,年龄可以放宽到50岁。
所需要件
个人档案
原工作单位出具的《同意调出函》
《引进人才(中国籍)“绿卡”基本信息情况登记表》
行政关系介绍信
人才“绿卡”
职称证
结婚证
出生医学证明
学历学位证
办理程序
第一步:用人单位持人才“绿卡”、个人档案,原单位《同意调出函》到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提出申请;
第二步: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审核合格后,开具《调动通知书》。
承诺时限
法定办结时限:即来即办
承诺办结时限:1个工作日
收费标准
免费
去哪办
办理单位
天津市引进人才综合服务中心,3号窗口
地址
天津市河西区友谊北路29号3楼(022-83869363)
相关政策
行政关系构成了行政法的调整对象,主要包括四类:
第一类是行政管理关系;第二类是行政法制监督关系;第三类是行政救济关系;第四类是内部行政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