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水井被堵路面逢雨成河 河西区及时疏通获赞誉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天津北方网 作者:刘影 编辑:刘影 2014-07-09 08:19:00

内容提要:“珠海里14号楼底商门前有一口雨水井一直不通,一下雨门前就淌水。”近日,网民徐先生在《党群心连心》栏目留言,反映河西区津河南道一口雨水井被堵,致使路面积水

  天津北方网讯:“珠海里14号楼底商门前有一口雨水井一直不通,一下雨门前就淌水。”近日,网民徐先生在《党群心连心》栏目留言,反映河西区津河南道一口雨水井被堵,致使路面积水,影响居民正常出行。目前,天津已经进入汛期,降雨增多,徐先生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尽快解决问题。

雨水井被堵路面逢雨成河 河西区及时疏通获赞誉
河西区津河南道一口雨水井被堵,致使路面积水(图片网民“徐先生”提供)

  收到网民的留言后,河西区区委立即协调区市政公路局安排工作人员赴现场进行勘察。在稍早的采访中,河西区市政公路局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网民留言中提到的雨水井因为管道井口被占压,下面堵塞严重,导致其失去排水功能,造成路面积水。”为尽快解决问题,保障附近居民出行,区市政公路局已经开始排查寻找被填埋的检查井,以便对管道进行疏通。工作人员称,对检查井的排查无法在雨天进行,由于近日津城降雨频繁,因此对工作进度造成了一定影响。区市政公路局也承诺将针对问题雨水井加强巡视,保障附近居民的出行安全。

雨水井被堵路面逢雨成河 河西区及时疏通获赞誉
被占压雨水井已经能够正常排水
雨水井被堵路面逢雨成河 河西区及时疏通获赞誉
被占压雨水井已经能够正常排水

  7月7日,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河西区市政公路局已经完成了管道疏通工作,网民反映的被占压雨水井已经能够正常排水。徐先生告诉记者:“以前稍微大一点的雨就会造成路面积水,严重的时候积水能淹没二级台阶。大家都要用盆进行人工排水,不仅影响居民出行,也影响附近商户的生意。这次经过区里的及时施工,我们再也不怕大雨带来的麻烦了。上周五,天津市区普遍迎来大范围降雨,但津河南道路面积水很快就排出了。这个老大难问题解决了,我们心里也觉得舒坦。真是感谢河西区委和《党群心连心》栏目给我们办了件实事。”徐先生满意地说。(记者 刘影)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