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发表人: 武**   提问时间: 2014-01-13 21:20
 标题:再次反映驯海路出行
内容:

    我住在津滨大道跃进路,亲爱的津滨大道上上竟然没有去往津唐路的公交车,上下班只能骑自行车经外环到新立轻轨站换乘轻轨。后来发现驯海路上有690,很高兴,于是我的上班之行就成为每天都座666路到民航倒乘690经驯海路去新立轻轨站坐轻轨,可是每天最头疼的就是等公交。666路还好,基本上等15分钟就可以等到,但车上人满为患。而69路0,神龙见首不见尾,经常等车超过半个小时,这大冬天的,冷啊。打车吧,一个月不到两千块钱的收入,实在打不起。据本人考察发现,津唐路上去往万科魅力城的公交不下4条,可是到新立轻轨站的时候这4条线上的乘客寥寥无几,在一堆人等690的半个多小时时间里面就有6趟856呼啸而过,另外万科的也有轻轨可以选择。相比之下,驯海路民航居民的出行着实让人心寒,驯海路到民航的居民人数不在万科之下,可是这交通出行问题咋就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呢。这里强烈呼吁增加驯海路上的公交车,缩短发车间隔时间,缩短690发车时间似乎也不太合理,毕竟过了民航以后乘坐690的乘客却是不多,但驯海路上的乘客却不少,因此有以下建议能让居民在15分钟(我多么的希望能够和856一样是5分钟呀)内坐上公交车:

    1、将经过或终点到万科魅力城的公交线路微调转走驯海路。

    2、开通民航至新立轻轨站的微公交,适当弥补690驯海路段间隔时间太长的不足。

    3、强烈将666路改为市区线,缩短发车间隔时间“最大”不要超过10分钟,延长运营时间至晚10点(民航)和11点(天津站)。哎,从北京到天津的高铁末班车到站时间是23点33分,这个我也不奢求,反正我很上坐高铁。

    4、以后不要用发车最小间隔时间来描述发车频率,而是用最大间隔时间来描述。最小间隔有点糊弄人的感觉,让你不知道你到底要等多长时间,直到坐上车才知道),而最大间隔让人有知道可以估计到最多再等多长时间。

    5、修地铁4号线的时候考虑东沿至轻轨东丽开发区站,形成换乘。

回复部门:市交通运输委   回复时间:2014-01-15 10:56   是否超时:否

尊敬的网友:

    您好!留言已收悉,我们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调查研究,将尽快答复您提出的问题,请您继续关注。地铁修建问题建议您向市规划建设部门反映。

 

                                                                      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

                                                                            2014年1月15日


尊敬的网友:

    您好!经我局相关部门调查研究,现回复如下:

    您关于驯海路周边公交线路进行调整的建议,将纳入我市公交线网优化中参考。公交666路延时建议,将责成公交企业进行调研,待条件成熟后,实施调整。关于地铁4号线问题,请咨询规划和建设部门。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

                                                                              2014年4月18 日

     热点推荐
创意涂鸦 助力创文
公交603路新增10余个站点
南开危改广场重新开放
记者追踪
·电梯智能阻车系统 蒙的是谁!
·新规出台之后,快递“不告而投”的现象解决了吗?
·《百姓问政》:乐享文化体育生活 减轻群众就医负担
·现制糕点 食用农产品 保质期谁说了算
·直播间买食品 真的伤不起
网民反馈
·网民:感谢各级领导,解决百姓生活难题!
·网民:感谢区政府和属地综合执法大队为百姓办的实事
·网民:职称问题圆满解决 感谢蓟州区委
·网民:感谢河东区政府和属地派出所为百姓办实事
民生词典
电子年检标
养老保障待遇支付
征信异议申请
地铁老年优惠卡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机动车登记
个人信用报告
人才落户新政
因私赴台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全部
全部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