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发表人: 张晶   提问时间: 2013-12-03 07:55
 标题:网络诈骗公司,还在智联招聘上通过了。骗走我2160元
内容:

    兼职-学生做了2个月兼职赚了30000元,只是网上操作购物订单处理!

    文鸣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规模: 100-499人

    公司性质: 其它

    公司行业: 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 计算机硬件及网络设备 IT服务(系统/数据/维护)/多领域经营 互联网/电子商务

    工作经验: 不限 工作性质: 全职

    最低学历: 不限 管理经验: 不要求

    职位月薪: 6001-8000元/月 招聘人数: 若干

    工作地点: 天津 职位类别: 兼职

    发布日期: 2013-11-30

    职位描述

    智联温馨提示您:此公司已经过工商管理局登记注册的认证企业,并已在智联交纳150万保证金,可放心选择。

    温馨提示:我们承诺,绝对不会收取押金!收取押金一定是骗子,切记!

     以下是相关介绍 , 有意兼职者应聘咨询QQ客服: 565516301

    --------------------------------------------------------------------------

    (1).有上网条件-兼职、专职淘宝操作员,刷业绩操作员在家中、办公室、网吧等地。

    (2).工作时间没限制!!

    (3).有简单网络知识和淘宝网站应用的基础

    (4).多劳多得.只要肯干。保底一天80-300元 (支付宝 网银,及时结算)

    (5).计笔工资,多劳多得,没有耐心好逸恶劳者,概不接待。

    (6).我们不收取任何押金,请大家放心。

    (7).上班时间没有限制,如果没空上也不用请假。无地区限制

    (8).对工作认真负责,服从领导安排,团结同事

    应聘咨询QQ客服: 565516301

    --------------------------------------------------------------------------

    招聘要求如下:

    ①工作细心、勤奋、认真负责;

    ②学历不限,在职或学生皆可

    ③不会影响现在的正常工作

    ④吃苦耐劳;诚实守信;

    ⑤有一般会上网聊 .既可以加入我们

    特别提醒;我们不会向人员收取任何押金

    要求.懂得电脑就可以没有专业要求,操作简单.人人合适

    有意兼职者应聘咨询QQ客服: 565516301 不需要投简历,直接跟客服联系

    公司介绍 该公司其他职位

    文鸣建材(上海)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

    公司规模:100-499人 | 公司性质:其它 | 公司行业:仪器仪表及工业自动化 计算机硬件及网络设备 IT服务(系统/数据/维护)/多领域经营 互联网/电子商务

    =======由于业务繁忙,没人回复,请不要投放简历,请直接添加QQ咨询!谢谢!======

    温馨提示:

    1:每天只要稍有业余时间就可以做,在家中上上网即可,人人适合的兼职岗位!

    2:本兼职在家中,学校,办公室都可以完成,不收取费用,工资做一次算一次!

    3:时间地点自己安排,想做的时候再做,工资每10分钟就发放一次,绝不拖欠!

    【请您认真添加以下QQ号码详细了解!公司兼职/全职工作岗位一样哦!谢谢!】

    联系方式

    智联温馨提示您:此公司已经过工商管理局登记注册的认证企业,并已在智联交纳150万保证金,可放心选择。

回复部门:张雄   回复时间:2013-12-23 14:56   是否超时:是

尊敬的张晶网友:    

  你好,就您好所咨询问题,作如下答复:

   鉴于您所提问题中相关情况并不明确,因此无法给出您准确答复。关于您提到的被诈骗,建议您向公安机关报案。

   感谢您的参与。                                   

                              天津允公律师事务所


【声明】:本咨询意见乃基于咨询人陈述具有表面真实性之假设,仅供咨询人参考,不得用于其他用途。律师不承担咨询人及其相关人据此采取法律行动或其他行为之风险。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特警擒“油耗子”:私装特制泵30秒吸干大货燃油
·手术中有偏差致使术中时间加长
·中国农业银行实名制维权
·二手车买家不过户
·孩子产检(四维检查)均正常,但出生后腓骨不全脚趾畸形
·2年前卖房,今天过户税金涨了,谁该承担?
·卧室顶子渗水
·财产纠纷及法院判决事宜
·欠款
·拖欠工人工资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