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发表人: 焦*   提问时间: 2013-10-25 21:28
 标题:建议恢复39路
内容:

    我觉得一公司经营月票线路是最好的,为什么偏偏停了客流不错的39路,39路可是停运线路里少有的用过铰接式大客车的线路,一公司能救活27、12、10…肯定也能救活39,强烈要求复活39

    39路曾是个不错的线路,而且是通往天津站的一条重要线路。但可惜的是2007年,39路停运了。

    有人说,39路停运完全是车队一手造成,缩线对39路影响很大。(见附件图片。)

    设计的39路路线:

    泰兴路,幸福公园,如东里,嵩山里,正义道,王串场六号路,王串场三号路,莹津里, 四十八中,景逸园,新大路,小树林 ,新都百货,望海楼,狮子林桥,瑞海名苑,平安街,意式风情区,多伦道,津塔,天津站

    这路线肯定能红火,希望考虑恢复39路!

    不要再说什么月票线退出历史舞台了,要不就整体取消月票制,要不恢复39路用空调车,以往39路的客流是不错的,且并无路线能取代,这和月票无关。别动不动拿月票说事,实在不行就把月票制度去了,况且很多路线是可造就的,只需要做一些小改动,只要这个路线不和其他路线完全重复,就是有存在必要的!看看吧,如果还有新千年以前的天津公交线路图就看看吧!一般的线路不是停掉了,就是惨到快停了,这些老牌路线不应该发展吗?新老并不冲突,老路线是可以修改的,而且许多老路线也是缺车,要是把间隔弄好,看看谁把谁干黄了!别的不说,4路是1949年开线,应该是天津第一条线路,曾经是很火爆的,可你看看现在混成甚么样了!8米的小车,还少的可怜,这车少可是硬伤啊,这间隔能不大吗,客流可能好吗,可不就退出市场了!究其原因,根本不重视!老线路里也有好的啊,5路8路是天津公交的脸,你要是照着8路那么布置4路,我不信它不好!总之,那些老牌月票路线的消亡,是不该发生的,别揣着不是当理说!

    话扯远了,总之,只要有心,别的不说,至少39路会发展的很好的,恢复吧,它会成为天津站一条重要路线的。

    我写了那么多,出于礼貌,至少回复的内容要详细些,别一句“我们会作为优化参考”,或者“月票线路大多是开线几十年的老线,其线型也都是服务于当时的城市建设规模,近年来随着城市的扩大,市民外迁及客源变化,很多短距离月票线路已经无法适应当前客运市场的发展需求,加之公交线路越来越多,竞争激烈,部分月票线路已退出了客运市场,请乘客给与谅解。”应付了事,无论可行与否,论述必须有理有据,要认认真真对待这事,别敷衍老百姓!

[附件1]

回复部门:市交通运输委   回复时间:2013-10-28 14:36   是否超时:否

 

尊敬的网友:

    您好!收到您的留言后我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相关部门调查研究,将尽快答复您提出的问题,请您继续关注。

 

                                                                      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

                                                                             2013年10月28日


 

尊敬的网友:

    您好!经我局相关部门调查研究,现回复如下:

    关于恢复39路公交线路的建议,我们将责成相关部门进行实地调研,根据客流情况确定是否采纳,非常感谢您的建议和反馈。

    希望您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祝您生活愉快!

   

                                                                      天津市交通运输和港口管理局

                                                                              2013年11月14日

     热点推荐
创意涂鸦 助力创文
公交603路新增10余个站点
南开危改广场重新开放
记者追踪
·“镇政府二号楼”不能买卖
·令人困惑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收费
·《百姓问政》:空地垃圾总回潮、老旧小区停车难 该咋管?
·别让旧物成了无处安放的“烫手山芋”
·手机号为何被“保护性停机”?
网民反馈
·网民:感谢各级领导,解决百姓生活难题!
·网民:感谢区政府和属地综合执法大队为百姓办的实事
·网民:职称问题圆满解决 感谢蓟州区委
·网民:感谢河东区政府和属地派出所为百姓办实事
民生词典
电子年检标
养老保障待遇支付
征信异议申请
地铁老年优惠卡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机动车登记
个人信用报告
人才落户新政
因私赴台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全部
全部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