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发表人: 马**   提问时间: 2013-10-25 11:19
 标题:胡家园远洋城物业管理诸多问题,厄待解决
内容:

    领导,您好

    我是居住在塘沽区胡家园远洋城5期-滨尚园的业主,自2012年12月入住以来,小区物业管理,暴露出了诸多问题,经过多次和物业协商,仍未得到有效解决,希望有关部门领导能进行监督,具体问题如下:

    1、小区内私搭乱盖情况。远洋城的5期之前在销售时打出的广告是买一楼送小院,并且交房时已经用围栏将赠送小院分割好。但很多业主私自扩建小院,有甚者竟然扩建出一倍到两倍的面积,扩建的区域,都是占压了公共绿化区域,这样做严重影响和损害了其他业主的权益,现在小区里环境脏乱差,之前也找到过物业,希望他们能监管此事,但他们说只有劝导的能力,对于已经搭建和执意搭建的,他们管不了,希望有关部门领导,能给解决一下。

    2、小区绿化。小区内去年栽种的树木绿植等,时至今日,成活的寥寥无几,小区内遍布枯死的树干,但小区物业也没有更换过。

    3、小区安保问题。这个问题现在是非常严重的。小区四周围墙安装有红外对射探头,用来检测是否有翻墙而入的情况,但实际上这些设备只是摆设而已,根本没有启用,而且楼道门口的门禁设备也根本没有启用,楼道内的监控摄像头能否使用也是个未知数,生活在这种安保环境下,小区的业主的安全从何谈起?

    4、车位问题。小区内部设有地下停车场,但物业现在只卖不租,并且由于小区内部地上停车位极少,所以很多车都停在了小区门口的空地上,物业也划出了停车线。但物业缺乏对车辆的管理,致使很多车辆的轮毂、车轱辘被盗,报警后警察来了也只是登记备案,这种情况已经发生了很长时间了,时至今日,仍然有这种投到情况的发生。

    5、旁边工地噪音尘土影响。5期的东侧是一个在建工地,工地每天很早便开始动工,很晚才收工,噪音严重影响周围住户,而且每天进出工地,拉工程废土的车辆很多,导致周围道路暴土扬长,刮风的时候,就像是沙尘暴似的,下雨的时候,全都是泥,而且这些工程车以及工地,都没有对尘土采取任何的喷淋、遮盖措施,导致尘土飞扬,严重影响周围环境。

    以上几点,是目前比较突出的问题,希望领导能责成相关部门进行监督检查,谢谢。

回复部门:滨海新区   回复时间:2013-10-31 10:00   是否超时:否

网友:

    您好,你的留言我们已经收到,已经转交到有关部门,因问题的调查核实处理需要一定的时间,具体处理结果我们会在二次回复中给您答复,请您耐心等候。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滨海新区政府

 2013-10-31


尊敬的网友:

    您好,就您反映的问题,相关部门进行了调查,关于扩建小院的问题,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高度重视,立即责成辖区胡家园大队进行了调查处理,您反映胡家园远洋城5期滨尚园私自扩建小院为8栋一业主。据该业主解释其目的并不是想侵占公共绿地,而是由于房屋及配套设施问题与小区物业管理产生纠纷得不到解决,并以此为由让物业主动出面解决问题。针对上述违法擅自扩建小院情况,辖区胡家园大队及时进行了查办,对违法行为相对人进行了有关法律法规的宣传教育,但该相对人情绪激动,态度强硬,其明确表示,只要房屋及配套设施存在问题得不到合理解决,所扩建小院坚决不拆,如果问题能够解决,则会配合拆除违法搭建小院。
    目前,小区物业管理部门与该业主正在协商解决住房问题的办法和措施。胡家园大队将继续做好违法行为相对人的说服动员工作,争取使问题早日得到解决。此问题该局于1O月31日多次电话联系您,因所留电话始终无人接听,而无法答复。

    关于绿化问题。房管局物业办已督促物业企业对枯苗等绿化问题进行统计,物业企业承诺协调开发商春季对枯苗进行补种。关于小区安保问题。物业办已要求物业企业协调房地产开发商尽快对设备进行调试和开通,保障业主正常生活秩序。关于车位问题。由于地下车位产权属开发商所有,对出租出售形式的决定也由开发商作出,物业企业无法干涉。物业办已要求物业企业对地上车位进行严格管理。此问题该办于2013年11月1日以电话形式回复,您对答复内容表示理解。

    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滨海新区政府

2013-11-6

     热点推荐
创意涂鸦 助力创文
公交603路新增10余个站点
南开危改广场重新开放
记者追踪
·“镇政府二号楼”不能买卖
·令人困惑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收费
·《百姓问政》:空地垃圾总回潮、老旧小区停车难 该咋管?
·别让旧物成了无处安放的“烫手山芋”
·手机号为何被“保护性停机”?
网民反馈
·网民:感谢各级领导,解决百姓生活难题!
·网民:感谢区政府和属地综合执法大队为百姓办的实事
·网民:职称问题圆满解决 感谢蓟州区委
·网民:感谢河东区政府和属地派出所为百姓办实事
民生词典
电子年检标
养老保障待遇支付
征信异议申请
地铁老年优惠卡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机动车登记
个人信用报告
人才落户新政
因私赴台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全部
全部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