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建议被采纳 河边设立警示牌

扫码阅读手机版

来源: 北方网 作者: 编辑:张志怡 2013-09-05 17:11:00

  天津北方网讯:南运河两岸绿化景观提升工程为美丽天津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近去那里看到,新修整花坛下面是岸边,不宽的岸边有很多人休闲纳凉,还有吹拉弹唱的。但是有的市民是举家前往还带着几岁的孩子,小孩子们在河边跑着玩耍,让人揪心。”日前,网友“爱民”在《政民零距离》栏目中留言。对此,网友也提出了自己的建议:“能否在边上设立一些栏杆(或者保护的措施),或者立些警示牌,提示几岁以下的儿童不可靠近岸边。”


南运河沿岸设立安全警示牌

  网友的建议立即得到了红桥区政府的采纳。区政府表示,网友的建议已被转到区市容委,目前已安排相关施工单位联系厂商定做安全警示牌并尽快安装,确保群众生命安全。“目前,我们已经在南运河沿岸安装了十余块警示牌,未来还将根据效果陆续完善。”红桥区市容园林委园林管理科科长孙延辉介绍说。


南运河沿岸景色美丽

许多市民在此休闲娱乐

  记者在南运河沿岸看到,在位于河北大街附近的岸边,草木郁郁葱葱,长长的塑胶跑道边还设有沙池等设施,可供市民锻炼休闲使用,木制的警示牌设在河岸边,上面写有“河水在微笑,不要往前靠”等提示语。孙延辉说:“由于这里每天休闲的市民比较多,还有小孩在这里玩耍,设立警示牌是出于安全考虑,另外我们也在斟酌警示牌上的提示语,像原先的‘河坡陡峭、谨防落水’就生硬了些,改为“别靠近我,我很危险哦”就生动多了,我们正在对此陆续调整,力求既有警示性,又人性化一些。”(记者晁丹)  


下载津云客户端关注更多精彩

推荐新闻

我来说两句

我有问题
 
 
问题处理情况查询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各区委网民留言办理情况
 
 回复率  满意度
关于北方网 | 广告服务 | 诚聘英才 | 联系我们 | 网站律师 | 设为首页 | 关于小狼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22-23602087 | 举报邮箱:jubao@staff.enorth.cn | 举报平台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