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发表人: 郑**   提问时间: 2012-08-29 14:43
 标题:北辰区阳光卡蒂尔杂草丛生 空气污染有异味
内容:

    尊敬的领导您好!

    我是阳光卡蒂尔小区业主,本小区空气污染、门口大型货车停车造成交通事故频发等问题已经不止一次投诉,但是一直没有得到解决。今天我想说的,是一些更接近业主生活的问题,请相关部门予以回复:

    1.7月暴雨,阳光卡蒂尔水深到成人膝盖以上,雨后多日仍然积水不退。长期浸泡,造成小区内路面多出塌陷处半米的深坑,造成出入不便。同时由于水多,小区长期无人打理的草皮杂草丛生,野草有一米高无人管理。出现了癞蛤蟆,蛇。很多业主都亲眼看见过。

    2.经过多次与物业联系,物业开始剪草。但是修剪后的杂草就堆放原地,成了枯草。很多一楼的业主开始在原地点火烧枯草,这是极度危险的行为,物业也不制止。

    3.小区很多业主都养狗,尤其是一楼,都扩充了院子,把公用绿地圈进自己的院子,盖狗窝。因此多数都养的大型犬。52号楼3门4门的一楼都养了大型犬,其中包括藏獒2只。这些狗 一只叫全部叫,不分时间,时常早晨5点开始叫,半夜2点也在叫。主人也不出来制止。我们曾报警投诉,但是十次只有2次真正出警,多数都是派出所民警打电话来了解情况 安抚说“会督促把狗弄走”草草了事。但是,我们上班一天很累的,就想好好休息一下。这样怎么能休息呢?找了居委会,物业都不管。

    4.狗的问题得不到处理,狗叫没完没了的时候有些业主开始自己解决。比如向狗笼子位置扔玻璃瓶子、打气枪等,多半是打不准的,就没准会砸到停着的车或者伤到别人。恶性循环!

    5.小区外有大型车辆停车场,严重占道而且阻挡小区出入口的视线,发生过多起交通事故。现在,道路两旁开始双排停车。本来很宽的马路变得狭窄,最主要是完全没有视线角度可言!不停车的地方,杂草丛生,还有一片地方居然种起了玉米!把车辆之间仅能透过的视线也挡住了!!跟居委会 物业沟通,说小区外围的地方属于北仓大队。没有权限管。北仓大队只负责盛仓的物业,所以把车都赶到阳光卡蒂尔这边停靠,杂草不除!还种玉米地!

    6.现在正是7月十五鬼节,两边小区有的业主就在那一片杂草地里随便找个地方烧冥纸!脏已经不可怕了,可怕的是火灾!!!没有人制止!没有人统一规划 烧纸的地方! 这还是小区吗?!!

    小区的物业一直都无作为,多次协商也不管用。我们才会向政府求助。我们希望有一个干净整洁 安全 安静的生活环境并不过分。周边随便哪个小区都比阳光卡蒂尔好几倍。我觉得我们的要求并不过分。

    我希望通过网络投诉,能够让相关部门来看到我们的问题,也希望您在给予回复的时候,不要仅仅是给出 物业找哪个电话投诉,环境找哪个电话投诉!因为我们已经多次投诉,所以这些电话也打过无数次!情况越来越糟,没有人管!

    希望政府为民做主!还我们合理的生活环境和人身安全保障!!

回复部门:北辰区   回复时间:2012-09-04 10:37   是否超时:否

尊敬的网友:

     您好,来信已收悉。接信后,我们已责成有关部门对此事进行调查处理。请您耐心等待我们的二次答复。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北辰区政府

2012-9-4


尊敬的网友:

    您好,接信后,我们立即与卡蒂尔社区居委会取得了联系并对投诉人反映的几个问题进行核实。具体落实情况如下:

1、针对您反映的小区院内暴雨后积水问题,由于今年遇上两场特大暴雨,各社区都存在积水现象。卡蒂尔社区相对老社区的积水情况还是比较少的,且北仓镇政府在第一时间开展了紧急排水排涝,在最短的时间内将积水排除干净了。

2、投诉人反映的杂草问题,物业公司已经进行了修剪,现在社区内的草皮已经全部修剪完毕。

3、关于52号楼3门、4门养大型犬的问题,居委会已经和集贤派出所辖区民警取得了联系,他们表示马上出警解决此事。

4、关于小区外有大型车辆乱停现象,居委会也已经和北辰区交通管理局办公室取得联系,工作人员表示将会同相关部门立即着手解决。

    阳光卡蒂尔社区物业费收费率还不到10%,物业公司现在正处于入不敷出的状况,导致很多工作无法开展。目前,该物业公司已经提出辞职申请,镇政府正在与区房管局等相关部门沟通协商,研究下一步物业退出的后续问题,为社区居民创建一个安定有序的居住环境。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

北辰区政府

北仓镇政府

2012-9-5

     热点推荐
创意涂鸦 助力创文
公交603路新增10余个站点
南开危改广场重新开放
记者追踪
·“镇政府二号楼”不能买卖
·令人困惑的电动自行车充电收费
·《百姓问政》:空地垃圾总回潮、老旧小区停车难 该咋管?
·别让旧物成了无处安放的“烫手山芋”
·手机号为何被“保护性停机”?
网民反馈
·网民:感谢各级领导,解决百姓生活难题!
·网民:感谢区政府和属地综合执法大队为百姓办的实事
·网民:职称问题圆满解决 感谢蓟州区委
·网民:感谢河东区政府和属地派出所为百姓办实事
民生词典
电子年检标
养老保障待遇支付
征信异议申请
地铁老年优惠卡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机动车登记
个人信用报告
人才落户新政
因私赴台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全部
全部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