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发表人: 高**   提问时间: 2012-07-19 14:23
 标题:我该怎么办
内容:

    驴驹河拆迁了,我没有分到对村民的补偿款,也没有得到40平方米房屋的补偿,因为我是公务员。当时由于拆迁的孙姐说拆迁实行捆绑式的方式,也就是说同一地块上的房屋必须一起拆,我向他们要文件和规定,说没有别的,只有发给各户的补偿方案。在没有满足我的要求的情况下,我们还是交了房,选择了实物还迁。

    但我的情况的确很特殊。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在老宅里有三户人家,4个房产证(可能是同一地号)。我大哥户口不在驴村,是工人,折迁时他们只能要钱,不能要房;我二哥一家三口有驴村的户口,享受补偿款及拆迁每人40平方米的待遇,大哥和二哥都有自己的房产证。我是老三,公务员,我有两个独立的房产证,产权人都是我。我们一家6口人的户口都在驴村,户口本上有我母亲,我姐姐,姐姐的女儿,我女儿,我妻子和我自己,共计6口人,其中4口人有无偿得到每人40平米的待遇,我和我妻子没有这项优待。

    拆迁时,我咨询工作人员,我想卖一套房子(30平米),用另一套房子将其余的4人带走,无偿享受每人40平米的待遇,答复是:要么两套房全部选择货币还迁,要么是交出两套房子后全部选择实物还迁。由于当时是捆绑式的方式,没有办法,我选择了后者,我个人的30平米的房子被分成3份,我和太太、孩子每人均摊10平米,另外增加的60平米,要求5000元一平米购买。这些内容在公告和方案中均没有文字表述。

    本周日要选房了,是东西沽居民还迁后剩余的房子,心里很不舒服,但还是去选了,因为我是公务员,我要配合政府。

    但在办理的过程中,我向工作人员要求出具公务员在驴村拆迁中应当怎样对待的文件或者操作规程,他们拒不出具,也不告诉向哪个部门索取。我疑惑了,宪法还保护个人合法的私有财产不受侵犯吗?文件我应该看一看吗?我也是一名执法者,我应该怎么办?

回复部门:滨海新区   回复时间:2012-07-25 15:30   是否超时:否

 网友:

    您好,你的留言我们已经收到,已经转交到有关部门,因问题的调查核实处理需要一定的时间,具体处理结果我们会在二次回复中给您答复,请您耐心等候。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支持,祝您生活愉快!

滨海新区政府

 2012-7-25

 


尊敬的网友:

    您好,经向塘沽城市建设投资公司了解,现将有关情况回复如下:         

    根据原塘沽区政府批准的驴驹河拆迁《优惠方案》相关规定,即《大沽街驴驹河整体拆迁相关规定》第12条:同一户籍中既有集体经济组织成员又有非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的,集体经济组织成员享受人均40m²待遇,非集体经济组织成员用拆迁房屋建筑面积(有房证的房屋按证载面积计算,无证的房屋按实际测量的正房面积计算)除以户口总人数得人均被拆迁房屋建筑面积,如被拆迁房屋建筑面积大于40m²,则直接享受人均40m²待遇。如被拆迁房屋建筑面积小于40m²,则小于的部分需按以下标准购买;在国家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国有企业工作的按5000/m²购买,其他按2000/m²购买的规定。您于2009年11月17日与天津市塘沽城建拆迁有限公司签订的《房屋拆迁补偿安置协议》(实物还迁)中第三条:高文江和王志云是非经济组织成员,还迁面积每人40m²,均摊面积每人10.2m²,剩余面积每人29.8x2=59.6m²,按5000元/m²购买,共计298000元。本人已经签字确认应共同遵守,须严格履行此协议所规定的条款。

    特此回复,感谢您的关注和支持。

滨海新区政府

2012-8-14

     热点推荐
创意涂鸦 助力创文
公交603路新增10余个站点
南开危改广场重新开放
记者追踪
·电梯智能阻车系统 蒙的是谁!
·新规出台之后,快递“不告而投”的现象解决了吗?
·《百姓问政》:乐享文化体育生活 减轻群众就医负担
·现制糕点 食用农产品 保质期谁说了算
·直播间买食品 真的伤不起
网民反馈
·网民:感谢各级领导,解决百姓生活难题!
·网民:感谢区政府和属地综合执法大队为百姓办的实事
·网民:职称问题圆满解决 感谢蓟州区委
·网民:感谢河东区政府和属地派出所为百姓办实事
民生词典
电子年检标
养老保障待遇支付
征信异议申请
地铁老年优惠卡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机动车登记
个人信用报告
人才落户新政
因私赴台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全部
全部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