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市民乘坐出租车遗失物品 近期拾物招领汇总
         http://ms.enorth.com.cn/taxi/  2012-05-14 10:23  
·平凡的力量:“不伟大”的哥“载”爱心·中国青年报再报道天津的哥:让善意保持原有距离
·的哥拒收盲人车费称赚钱易 被赞行善纯粹不做作·人民日报:天津热心的哥免费载盲人

  天津北方网讯:(通讯员 杨建国)从市客管办获悉,近一段时期,津城大街小巷打的人群增多,不少人出行选择乘坐出租车,但却有一些人一时疏忽将随身携带的各种物品遗忘在出租车上。本市客管部门的服务监督电话和许多出租汽车公司的接待电话几乎成了乘客寻找遗失在出租车内的物品和出租车司机寻找打的时遗失物品的马大哈乘客的热线电话。许多“的哥的姐”都想方设法将乘客遗忘的各种物品及时送还到失主手中。接到失而复得而且是“送货上门”的遗失物品后,很多非常激动的乘客都将电话打到客管部门或出租汽车公司,盛赞“的哥的姐”们拾金不昧的高尚品德。很多出租司机拾到乘客遗忘的物品后,有线索的想方设法送还失主,没有线索或联系不上失主的上交到了所属企业或公安部门。据了解,截至目前,被乘客遗忘在出租车上的物品

    大部分已经重新回到了乘客手中,但仍有乘客遗失的物品还没有找到失主,等待乘客认领。以下是部分出租司机上交还没有找到失主的乘客遗失物品,如果您近期打的时在出租车内遗失了物品,请到这里看看,也许会给您一个惊喜!

  汇宝公司拾物招领

  岳向华,你丢的钱包在这里!

  近日,汇宝出租汽车公司的哥梁福林,收拾出租车卫生时,在车内后座处发现一个棕色钱包,包内有部分现金、2张建设银行卡、2张邮政储蓄卡、1张农业银行卡、1张兴业银行卡、1张招商银行卡、1个驾驶证和1个身份证。两个证件上的名字都叫岳向华,登记地址都是黑龙江省七台河市新兴区。请失主见到报道后速与该公司工作人员联系,电话:28249515。(杨建国田逸兰)

  菲亚达公司拾物招领

  这是谁丢的档案袋?

  日前,菲亚达出租汽车公司的哥王德明,晚上收车整理出租车时,在副驾驶座下方发现一个档案袋,里面装有公司文件数份。其中有“《中国排行榜》核心竞争力****”、“广州市增新会计师事务所****”、“中国排行榜网重组与****”。档案袋封面右下方印有“中国上市公司与城市发展投资交流****”等字样。请失主见到报道后速与该公司管理人员联系,电话:23925060。(杨建国林炜雄)

  天通公司拾物招领

  这是谁的黑色手提包?

  前不久的一天中午12点左右,天通出租汽车公司的哥王庆祝,在南京路诚基大厦承揽几位乘客到天津站前广场世纪钟附近下车,乘客将一个黑色手提包遗忘在出租车后风挡玻璃处。内有一个钱包、一件卡其色风衣、一部好象苹果牌的类似电子游戏机的物件、一张从北京到天津的4月22日的和谐号火车票,票上的名字叫李梦雪。钱包内有部分现金和多张工商银行卡、建设银行卡、会员卡、酒店住宿卡及一张身份证,身份证上登记的名字叫杜瑞,居住在河北省邢台市。请失主见到报道后速与该公司工作人员联系,电话:24328816。(杨建国徐慧琴)

  汇宝公司拾物招领

  杨友菊、沈吉松,你们的棕色挎包在这里!

  近日,汇宝出租汽车公司的哥朱凤岭,收拾出租车卫生时在车内后座处发现一个棕色斜挎包,包内有两个身份证、一个刻有杨友菊名字的手戳及牙膏、牙刷等洗漱用品。两个身份证其中一个名叫沈吉松,另一个名叫杨友菊,都住在湖北省利川市。请失主见到报道后速与该公司工作人员联系,电话:28249515。(杨建国田逸兰)

  菲亚达公司拾物招领

  这是谁的行李箱?

  日前,菲亚达出租汽车公司的哥王书亮,晚上收车整理出租车时在后备箱里发现一个黑色中号行李箱,箱内均是女士随身物品。请失主见到报道后速与该公司联系,电话:23925060。(杨建国林炜雄)

  敦恒公司拾物招领

  这是谁丢的拉杆箱?

  日前,敦恒出租汽车公司的哥张迪军,收拾出租车卫生时在后备箱内发现一个土黄色拉杆箱,内有衣物、书籍、计算机键盘和外型像书本式电脑的东西,张师傅看不懂是什么,只觉得是一个比较高级的物件。据张师傅回忆,失主可能是一位在天津站地下停车场上车到解放军二七二医院下车的日本乘客遗忘在后备箱里的。请失主见报后与该公司联系,电话:26654520。(杨建国卢存柱)

  汇宝公司拾物招领

  这是谁的X光片和药物?

  日前,汇宝出租汽车公司的姐刘继兰,收拾卫生时在车内后座处发现一个白色纸兜,兜上印有天津医院放射科的字样。内有一张X光片和8盒药品。请失主见报后速与该公司工作人员联系,电话:28249515。(杨建国田逸兰)

  菲亚达公司拾物招领

  这是谁的小手推车?

  日前,菲亚达出租汽车公司的哥张国强,整理出租车时在后座发现一个小手推车,里面装有扫墓用品及一袋大蒜。张师傅回忆可能是一位在南马集附近下车的乘客落下的。请失主见到报道后速与该公司联系,电话:23925060。(杨建国林炜雄)

  联众出租汽车服务中心河西分部拾物招领

  刘娟茹,你的钱包在这里!

  日前,联众出租汽车服务中心河西分部的哥白苏发出车前给出租车做卫生时,在后排驾驶员座位背篼里发现一个长方形橘黄色真皮钱包。经查看,钱包内有3张大润发会员优惠卡、一张VIP金卡、七张集团业务代办服务卡、多张代金券、发票、餐票及一个身份证。身份证姓名刘娟茹,住本市南开区白堤路。希望失主见到报道后,速与该分部工作人员联系,电话是28323986。(杨建国)

  和川公司拾物招领

  两个身份证,一张银行卡

  日前,和川出租汽车公司的哥张伟宏,收拾出租车卫生换时,在副驾驶座下发现一个工商银行牡丹灵通卡和两个身份证。证件上的名字一个叫任洁,住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另一个叫黄河,住湖南省平江县城关镇。请失主见报后速与该公司联系,电话:88212928。(杨建国冯玉秋)

  恒鑫公司拾物招领

  这是谁的军装?

  日前,恒鑫出租汽车公司的哥李文举,收拾出租车卫生时在后备箱内发现一个橘红色手提箱包,内有十多件带领章的军装迷彩服。箱包上写有“天津消防防化服”的字样。李师傅在包内还发现一张小纸条,上面只写有一个人名,叫王吉柱。请失主见报后速与该公司工作人员联系,电话:26211098。(杨建国樊庆海)

  天通公司拾物招领

  这是谁的奔驰车钥匙?

  日前,天通出租汽车公司的哥魏建强,在威斯汀酒店承揽一位女乘客到滨江万丽酒店下车,乘客遗落在出租车内1把奔驰汽车钥匙,被后面打车的乘客发现后,的哥魏建强立即赶到滨江万丽酒店,等了乘客一个多小时,也没等到失主,遂将钥匙交到公司。请失主见到报道后速与该公司工作人员联系,电话:24328816。(杨建国周德福)

  银泰公司拾物招领

  马超群,你的证、卡都在这里!

  日前,银泰出租汽车公司的哥樊振杰,给出租车打扫卫生时在车内发现1个北京铁路局乘车证,里面夹有1张北京华夏明珠住宿卡和1张市政交通一卡通。乘车证上的姓名叫马超群,登记单位是北京铁路局机务处。请失主见到报道后速与该公司工作人员联系,电话:26370842。(杨建国谷福庭)

  联众中心河西分部拾物招领

  这是谁的两个行李箱?

  日前,联众出租汽车服务中心河西分部的哥杨俊义,给出租车做卫生时在后备箱内发现一个长方形黑色旅行箱和一个黑色旅行包,两个箱包都带拉杆,都上着锁,不知里面是什么东西。据杨师傅回忆,失主可能是三位从凌澳酒店上车,在天津大学西门下车的乘客遗忘在车里的。请失主见到报道后速与该分部工作人员联系,电话:28236886。(杨建国窦桂芝)

  高逸钒,你的钱包在这里!

  日前,光大出租汽车公司的哥尹凤泉出车前给出租车做卫生时,在前排副驾驶座位下发现一个钱包。经查看,钱包内有部分现金、一张天津到北京的火车票、一个身份证和中国银行卡、市政交通一卡通、VIP等卡。身份证姓名高逸钒,住北京市昌平区。希望失主见到报道后,速与尹师傅联系,电话是81552536。(杨建国)

稿源:北方网 编辑:张令沛
打印 
关闭窗口
 
 
    我要咨询     我要打车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