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全部
全部
滨海十余楼盘集中放量 小户型产品成为“主打”
http://ms.enorth.com.cn
来源: 城市快报  作者:  2011-05-09 16:11:56  编辑:张令沛
·天津北辰大通绿岛家园小区违章建房谁来管 ·已婚可以申请天津限价房?
·2011年天津市商品房销售许可证查询 ·对天津蓟县户口购买限价房的建议

  天津北方网讯:“虽然现在市场并不是太好,但是如果在上半年还有推盘计划的话,那么5月份无疑是最好的时机。”滨海某项目负责人的这一观点为很多业内人士所认同。5月份,滨海新区预计将有十余个项目开盘放量,这一数量几乎相当于三四月份开盘项目的总和。开盘项目虽然相比之前有明显增多,但是严厉调控政策下大家对“红五月”交易火爆的期望值却有所下降,通过各种促销手段积聚人气、让销售量稳步上升成为多数项目较为现实的想法。同时,为了适应目前的市场情况,推出小户型产品,瞄准刚性需求客户也成了很多项目不约而同的选择。

  小户型刚需置业成“主流”

  在5月份即将开盘的各个项目之中,80—90平方米之间的两室户型产品放量明显,这种明确将购买人群锁定在刚需置业者身上的小户型产品大量入市,无疑将为区域内购房者、特别是首次置业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项目5月中旬将开盘,94平方米的小户型将是我们主推的产品。”位于北塘的联发滨海琴墅项目目前正处于紧张的验资排号过程之中。该项目一位策划人员介绍,首次推出的小户型产品将成为本次开盘最大的亮点,“小面积低总价”可以满足更多首次置业者的需求。“小户型洋房产品推出后,项目产品类型更加丰富,购房者的选择余地也将增大。”

  同滨海琴墅项目相类似,同样将开盘日期锁定在5月的滨海智谛山项目同万科海港城项目主打产品也是“以小为主”。其中,刚刚于上周末实现展示中心开放的滨海智谛山为全新盘,其将在5月中旬左右首次开盘。据项目策划人员介绍,“项目将率先推出高层产品,80多平方米的两室将是主推的户型。目前,排号的客户已经达到了2000组左右,他们之中的大部分都是计划首次置业的刚性需求客户。”相比其他项目,万科海港城在即将到来的开盘中还将主推“特色户型”。“此次开盘,我们将以90平方米的两室、三室为主打。其中,90平方米的三室将包含一个17平方米左右的功能房,这个功能房不计入价格,对于购房者来说是很实惠的,同时这种紧凑的户型也能够在总价不高的情况下满足客户更多的功能性需求。”

  “从5月初开盘至今,项目已经售出了共计40来套房源。”大港巴登巴登项目一位销售人员介绍,“项目此次共推出了112套房源,面积集中在88至90平方米之间,从购买客户的情况看,几乎都是首次置业的年轻人,婚房和买房办理蓝印户口成为他们购房的主因。”这名销售人员说,“相比三四月份,进入5月份以来,成交情况有所改善,不少刚需客户经过一段时间观望后开始出手购房。因此此次开盘成交情况要超过之前的预想。”

  不但住宅产品“偏爱”中小户型,在5月份开盘项目中属于“少数派”的商业项目同样以中小户型为其主推产品。位于空港的海航YOHO湾项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项目预计将于5月份开盘,推出的将是面积区间为40至70平方米的loft产品,这种主推的产品属于商住两用型,可以满足办公和居住两种需求。“由于不受到限购令的影响,因此项目意向客户之中投资者占到了大部分。”

  在5月的“开盘潮”中,虽然多数项目以中小户型为主推,但是也有个别的开盘项目独辟蹊径放量别墅类产品,以此满足高端改善型客户的需求。位于大港的剑桥港湾项目预计将于5月份开盘,面积在220至350平方米之间的联排别墅产品将在此次开盘之中首次推出。“从5月7日开始排号领卡,从目前情况看对这种产品感兴趣的客户还是很多的,他们几乎都是希望改善居住条件的自住型客户。”

  活动“赚眼球”促销花样多

  伴随着滨海5月的开盘热,形式多样的促销、让利活动也逐渐进入了“黄金季”,各个项目推出的营销手段“花样十足”,点位让利、赠送面积、返现金等方法轮番上阵,有的项目更是以多重叠加优惠来吸引购房者。这些集中推出的让利促使很多之前在购买和观望之间摇摆的客户选择了出手。

  “项目5月份中下旬开盘,验资排号可以享受到开盘两个点位的优惠。”首创国际城项目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开盘的高层产品价格尚未敲定,但是预计同之前9600元每平方米的均价相比,上下浮动不会太大。同首创国际城一样,联发滨海琴墅、万科海港城、中海国际大厦等项目同样选择了验资点位优惠。从此次预计开盘项目的情况看,各个项目的优惠点位一般集中在3个点至1个点之间。

  开盘常规返点之余,直接返现金也成了部分项目吸引客户的“杀手锏”。以刚刚亮相的滨海智谛山为例,办理会员就可以开盘减少2万元的活动,让不少购房者为之心动。临港首个项目泰达星海湾同样推出了返现活动,只需登记就可以享受到开盘3000元的优惠。

  业内人士柳先生认为,从目前各个即将开盘项目的情况看,虽然各种促销活动很多,但是大幅度的降价或者变相降价的情况还不多见。这一方面是因为目前滨海新区各个项目的开发商多数仍处于“不差钱”的阶段,不急于降价,另外一方面由于限购等政策性原因,降价对大幅度带动销售量提升的情况不会出现,同时“降价”还会让项目受到前期“高价”购房者带来的压力。在柳先生看来,集中开盘有望拉动5月份成交量的上涨,降价拐点的到来仍需时日。记者 付献杰

打印 
关闭窗口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