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天津 | 民生 | 广电 | 津抖云 | 微视 | 读图 | 文娱 | 体育 | 图事 | 理论 | 志愿 | 专题 | 工作室 | 不良信息举报
教育 | 健康 | 财经 | 地产 | 天津通 | 旅游 | 时尚 | 购物 | 汽车 | IT | 亲子 | 会计 | 访谈 | 场景秀 | 发布系统

"津云"客户端
发表人: 曲*   提问时间: 2010-06-21 11:56
 标题:燕宇艺术城机动车停放混乱无人管理
内容:

    小区遍地都是地锁,原本的车位因为一楼业主随意夸大小院并在小院开门,占用了原本的车位作为通道,不让机动车停放。小区外车辆随便进入,小区保安熟视无睹,保安成了摆设,而且景龙公司只在北2门和东门安排了保安,其他门无人管理,致使张贴小广告的,捡垃圾的等等,随便进入,车辆丢失严重。请北辰区政府督促景龙公司和居委会,业主委员会,三方齐抓共管,管理好车辆进出和停放问题,拆除违建。希望区委区政府下大力量彻底治理燕宇艺术城的一系列问题。拭目以待!

回复部门:北辰区   回复时间:2010-06-28 12:21   是否超时:否

尊敬的曲哲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您反映的情况,正责成相关部门抓紧核实,相关问题正在调查处理,请您耐心等待。

北辰区政府办公室

2010年6月28日



尊敬的曲哲网友:
    您好,您的来信已收悉。区委区政府十分重视你反映的情况,您的反映主要涉及私搭乱盖、小区车辆管理、门卫等问题,这也是该小区其他群众普遍关心的问题,经相关部门调查,现网上统一答复如下:
    (1)关于私搭乱盖问题。由于该小区开发商以附带赠送小院的违法方式进行房屋销售,加之小区物业管理不善,造成一楼居民侵占绿地私扩小院现象。对此,瑞景街和区有关部门及驻街执法队多次协调,于2009年5月对私圈绿地、私开菜地进行集中清理,初步改善了小区环境。目前,瑞景街对新近形成或正在施工的违章建筑,一经发现坚决制止。对小区遗留的违章建筑,瑞景街现已统计造册,并正在与区市容委、执法局共同研究治理方案,方案出台后,将对小区所有违章进行全面综合整治。同时,也希望您支持配合我们的工作,发现新的私搭乱盖,第一时间向瑞景街举报(电话:26677346),尽快形成齐抓共管之势。不管有多大的困难,小区私搭乱盖问题一定会妥善解决,希望得到您的支持和理解。
    (2)车辆管理问题。小区物业撤出后,各项管理服务出现一片混乱,瑞景街多次指导居委会及业主委员会强化管理,才使小区混乱行为趋于问题,但仍有一些问题没能妥善解决,诸如车辆管理问题。现替代物业负责小区卫生清理工作的景龙物业服务队,曾与小区业主委员会协商,承担小区机动车辆管理工作,但业主委员会未准。故您所提实施车辆刷卡的建议暂时没有条件实施。对此,我们正努力寻求其他方法,争取弥补小区车辆方面的管理空位。关于丢车严重问题。目前,佳荣里派出所已经制定了24小时巡逻计划,派出民警24小时对周边管区进行巡逻,同时安排了40、50人员在后半夜进行巡逻。相信在巡查力度不断加大、物业管理逐步进入正轨的过程中,丢车严重问题将逐步得到解决。
    (3)关于门卫问题,由于物业撤出,景龙公司入驻负责基本的卫生扫保,故安排在门卫位置的人员非常紧张,我们将责成瑞景街尽快与景龙、居委会、业委会共同商议,施增加门卫数量或采取其他措施进一步加强出入社区人员管理,维护小区居民切身利益。
    您提出的问题非常中肯,这也是小区其他居民非常关心的问题,我室将继续关注,进一步敦促瑞景街研究对策,采取有效措施,逐步解决目前小区内存在的诸多问题,还小区居民一个安静宜居的生活环境。请您相信,不管有多大困难,我们一直没有停下我们努力的脚步,相信在广大群众的支持下,问题一定能够得到真正解决。
    希望您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我们的工作,提出更多更好的意见和建议。祝您生活愉快!


北辰区政府办公室
瑞景街道办事处
2010年8月9日 

     热点推荐
创意涂鸦 助力创文
公交603路新增10余个站点
南开危改广场重新开放
记者追踪
·电梯智能阻车系统 蒙的是谁!
·新规出台之后,快递“不告而投”的现象解决了吗?
·《百姓问政》:乐享文化体育生活 减轻群众就医负担
·现制糕点 食用农产品 保质期谁说了算
·直播间买食品 真的伤不起
网民反馈
·网民:感谢各级领导,解决百姓生活难题!
·网民:感谢区政府和属地综合执法大队为百姓办的实事
·网民:职称问题圆满解决 感谢蓟州区委
·网民:感谢河东区政府和属地派出所为百姓办实事
民生词典
电子年检标
养老保障待遇支付
征信异议申请
地铁老年优惠卡
港澳台居民居住证
机动车登记
个人信用报告
人才落户新政
因私赴台
[点击查看更多]
请输入查询码:
  忘记查询码?
请输入验证码:
  看不清?
查询结果后请及时进行满意度评价
全部
全部
关于北方网|广告服务|诚聘英才|联系我们|网站律师|设为首页|

Copyright (C) 2000-2024 Enorth.com.cn, Tianjin ENORTH NETNEWS Co.,LTD.All rights reserved
本网站由天津北方网版权所有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津B2-20000001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205099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2120170001津公网安备 12010002000001号